close

 

MARY個性溫和雖然寡言也不是跟我同住
但是她常跟我媽咪來我家串門子
愛趴趴走的我有時心血來潮臨時起意
會帶著媽咪跟MARY來個半日CITY TOUR
MARY
跟我這個大剌剌的大姐一向處得很融洽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她孩子們也很敬重她

平日她很少提到自己在菲律賓的工作狀況
對她在菲律賓的事我們所知有限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MARY畢業自菲律賓有名的BEAUTY SCHOOL
也曾在著名的BEARUTY SALON擔任過美髮設計師有雙巧手
這個天大的發現讓我對老公直呼:我們挖到寶了!!!!

 

上個月我自己染髮但是染色不均讓我很困擾
老公有次還說我染的顏色很奇怪
雖然我想要重染一次又擔心染不好
美容院的美髮師染髮時常會弄得我頭皮很不舒服
我也不想要去活受罪
前一陣子就突發異想想要讓MARY來幫幫忙
當時我也不知道她會不會染髮
只想要有人幫我看看後面的頭髮是否有染均勻
MARY跟老媽今天來幫我送信後原本要去醫院復健
她們一走我才想到要讓MARY當我的染髮小幫手的事
趕緊通知樓下的警衛留下我媽媽跟MARY讓她們折返

 

 

 

我請MARY當我的染髮小幫手
心想她可能不會染髮這玩意
我還拿著染髮劑用破英文拼命說明
結果我家MARY柔柔地用英文說:

 

"姐姐!我是畢業自菲律賓有名的BEAUTY SCHOOL

 

而且我在菲律賓有名的美髮院工作過

 

也開過美髮院所以我知道如何染髮"

 

聽到這番話我馬上大叫:"阿母呀~~ 挖到寶了!! 挖到寶了!! "
"MARY
會染髮啦~ 以後都讓她弄就好了呀!
我不用染得七零八落了!!!! 哈雷路亞!!"
MARY幫我染髮時鄰居也聞風而來請MARY幫她補染
MARY
巧手輕柔地在我們的髮上練工夫
她的輕巧熟練讓我們很享受

 

當她幫我鄰居染髮時我好奇地觀察她的工作
發現她的手藝很好不會讓染髮劑碰到頭皮
而且動作輕盈俐落被染髮者的頭皮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對她的染髮成果我們都很滿意
沒想到MARY還有這種好手藝
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寶貝~~ 哈雷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