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這幾個月從中正紀念堂進進出出不下幾十次,居然不知道這裡有新的蔬食餐廳,昨天一群日本人一進入中正紀念就嚷嚷要上洗手間,當這些人去洗手間時我才注意到華香精緻蔬食的招牌,頓時搥心肝呀~~ 我哩咧!! 一天到晚往這裡跑居然現在才知道有素食餐廳在這裡,中正紀念堂內的餐飲一向不是很吸引我,所以對輕食區也不太去留意,阿本仔去繳水費讓我發現美食新大陸,當下就決定一送完機就要直奔這家餐廳來嚐鮮。喔~ 喔~ 美食!! I AM COMING!!!


 


華香精緻蔬食料理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中正紀念堂內中正藝廊旁,由大忠門進入後直走進入中正紀念堂再往左側,經過亞熱帶花園的餐飲區,順著招牌往內走)


電話:02-33435429 33435436


營業時間:09:00~18:00


公休日:無


用餐時段: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進入大忠門入口(位於信義路上)處往內走,經過亞熱帶花園的餐飲區,經過洗手間順著招牌往內走,就能看到中正藝廊旁的華香精緻蔬食料理餐廳



原本我以為這家餐廳的內裝應該SOSO啦~ 沒想到華香精緻蔬食料理餐廳精緻的裝潢讓人驚豔,色調溫潤的木頭裝潢讓人倍覺溫暖,天花板上沿襲中正紀念堂的一慣特色,有中正紀念堂的雕刻字樣。


餐廳大門內側以布簾隔出私密空間
沙發椅的紫色絨布的座椅配上大理石的桌面
低調的奢華氛圍毫不落俗套
牆面雖是黑色基調卻一點也不沉重
反而更突顯高雅風格










華香精緻蔬食料理餐廳2012年6月開幕,以中西簡餐為主,餐飲內容有咖哩、三明治焗烤糕餅果汁奶茶咖啡,早餐 提供A.B餐,有潛艇堡及三明治可選擇並附上咖啡、茶,價格為130元,如不吃蛋可事先告知服務生,早餐供應時間是配合中正紀念堂的開館時間所以是09:00~10:45。








套餐的主菜有3種價格都是350元,香椿奶油燉飯的份量可以滿足女性,男生就顯得少了一點,點餐時可以要求略加飯量才會有飽足感。



套餐的甜湯是紅豆西米露


佛跳牆用的食材有素料,大白菜與竹筍栗子、蓮子、香菇、芋頭等,高湯則以人蔘鬚與紅棗入味。


潛艇堡份量頗大是以法國麵包夾上素鮪魚醬起司蕃茄、西生菜玉米粒及黑橄欖酸黃瓜搭配。


 






套餐的前菜、沙拉


營業時間從早上9:00-18:00
想要吃晚餐最好要5點就進場點餐
因為中正紀念堂是準時6點就關門了
所以晚餐用餐的人並不多
我們是17:00左右就進來用餐
當時也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而已





在入口處有蛋糕輕食櫃,蛋糕都是奶素價格均為85元,也有涼麵以及水果沙拉(100元)等產品,均可以外帶。













餐廳內也設有拌手禮區
有機餅乾或是穀類之類的商品價格中等
喜歡拌麵醬或是香椿醬者
這裡的價格都是120元左右
用花旗或是台新信用卡購買商品為9折用餐是88折喔!!








午餐與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在舒服典雅環境享用下午茶也是一種幸福
以下是餐廳的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