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澳門就對這家店很有興趣
因為我跟老公都愛吃印度菜
可是幾次去澳門都因為行程與時間的安排
卻是過門而不入無法如願
這次跟我家老媽去澳門也沒有想到會去這家吃飯
到了銀河酒店因為鑽石水舞秀在維修無法觀賞
正好選日不如撞日下乾脆就在這裡享用第一天的晚餐
原本擔心老媽與舅媽吃不慣這裡的異國風味
沒想到除了過辣的食物之外她們還可以接受

所以我們在澳門的第一次晚餐就是印度料理啦!!


晚餐時間卻沒有很多人用餐
真懷疑這家店怎麼可以維持下去
也讓人擔心口味可能沒有想像中的好


老媽吃飯一向不挑嘴只要減少辣度都可接受
這裡的餐點憑良心說就是普通而已
不是不好吃啦~ 只是覺得台北的印度料理餐廳更好吃


這裡的菜讓我家表妹一直喊辣




很多菜都是偏鹹的情況下我只好加點薄荷茶
嗯~~ 口味喔~ 就是一般般啦!!


忘記我點的是甚麼只記得這道菜因為過剌所以重做上桌
香草園印度餐廳雲是以北印度和中東地區的菜式為主
當天點的其他東西還沒照相就進了胃袋了




這兩道醬汁是可以用來沾印度脆餅的(脆餅好像是招待的)
綠色的是香菜醬   咖啡色的是梅子醬都很鹹喔


這是每次吃印度菜我都會點的SAMOSA(特式炸素卷)
內餡頗辣喔! 很大一顆! 比台灣的SAMOSA大很多
因為我們是4人餐廳還細心的切開


餐廳的部份菜單
個人覺得價位還算合理
甚至於比台灣某些印度餐廳還便宜









部份菜單可以做成素食喔


營業時間
每天中午12時至下午3時及下午6時至午夜12時
每末下午12時至午夜12時

電話
853 8883 2221

位置
購物大道東地下G23    


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taste/specialty-dining?id=8 (有更詳細的MEN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