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NINI告訴我7月22日~7月24日連續3天在希望廣場有農民市集,她特別邀我去逛逛希望廣場農民市集,昨天我跟老公本著支援本土農民的心情,10點就到廣場了,結果去的太早了很多攤位都還沒有準備好,不過看到很多農民進進出出在打點一切,我想應該會有很多攤位吧!! 很期待星期六的來臨啊~~



       今天中午過後老公就帶著我跟老2去逛農民市集,其實這是我跟孩子第一次逛希望廣場,雖然常常經過但是從沒有進去看看過,今天光是看到那麼多農特產品的攤位,MELODY就很興奮,因為愛吃愛買是我的天性啦!!!!


 


        第一個造訪的攤位是黃記製茶場,近兩年來我家很愛喝他們的紅茶,從第一代的研發到現在,不但年年都有新口味的出現,而且品質也不斷的提升,黃記的紅茶實在是越來越好喝,今天我們試喝了現場的3款紅茶,最後是古典美滋讓我們帶回家,這個攤位是我們全家停留最久的攤位喔~~


 


台北希望廣場  (官網)
希望廣場-農民市集 (農民市集官網可以上網訂購農特產品 )


黃計製茶廠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7段228號
訂購專線: 0919313190 (03) 9893199 黃先生


 


除了紅茶之外還有陳年老茶,也有以茶葉炒過的花生,都是值得品嚐的佳品,黃記的茶葉花生我家吃好幾年了,我媽總是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她還常說是她吃過最好吃的,原本黃記還有醃蘿蔔也好吃到爆,好可惜這次沒有展售,現在是光想到那種絕妙的好滋味,天啊~~ 我都覺得口齒津液橫涎!!!


農民市集有南投與宜蘭或是台南等地的農特產品,大多是有機或是低農藥,我在現場試喝了很多產品,還買了1大桶的龍眼蜜,老公碎碎念"在日本買回來的柚子蜂蜜都沒有喝,你還買一大桶" ,老公念歸念我還是買下手,我的想法是要來支持農民啊!! 反正就是以行動來表示最實際嘛 ~~


星期天要辦讀書會正好可以買一些水果跟大家分享,呵呵~ 我又買了一整箱的葡萄跟一盒櫻桃蕃茄,都很甜喔


櫻桃蕃茄


有很多養生醋對身體都很NICE喔


水蜜桃也不錯吃喔


一大堆養生農特產品讓我看到眼花撩亂


請多多支持本土有機蔬果 ~~ 您的實際購買是農民最大的支持!!






現場的攤位好多喔! 光是在這裡東吃西喝就好有趣啊!!
明天是星期天也是最後的一天喔
不妨帶您的家人去為台灣可愛的農民們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