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mano's Macaroni Grill


這家餐廳雖然是販賣義大利餐飲,但是其實算是傳統美式餐廳,是一家連鎖的義大利餐廳。美式餐廳的特色一向是分量多,口味重,味道濃,跟正統義大利餐廳很不一樣,上網看了很多網評都說這裡的餐點份量很多,所以帶了我家2個大胃王去吃看看。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7


電話:  2545 9999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17:30 - 23:00


網友都建議最好是單點餐點共同分享
連服務生也說他家的餐份量很多
要我們先不要點太多
所以我們點了幾個主餐與沙拉
原本期待義大利麵上桌時
真的如服務員所提的份量很多
結果東西一上桌我就傻眼了
看到盤中的份量那麼少
忍不住對服務生說:"妳不是說妳們餐廳的菜份量都很多嗎?"
這一小盤義大利麵我們4個人一人一口就吃光了
MELODY點的客製義大利麵 有 松子 蕃茄乾 燒烤紅椒 440元
這種客製義大利麵有7種麵條 10種配料  6種醬汁可以選擇
任君自由搭配 我選了橄欖油與寬條麵
好吃是好吃但是份量好少喔





吃義大利餐一定非點PIZZA不可
我的老公吃完這裡的12吋PIZZA
覺得還是"月之意大利餐廳"的PIZZA比較好吃







義大利手工麵包

現烤Rosemary(迷迭香)麵包


一個70元搭配頂級橄欖油享用
麵包大小大約是女性的單手手部大小(約15~16公分)
外皮烤得頗為酥脆口感很不錯吃
所以我們又追加了一個





沙拉的份量也沒有想像中的多
老實說有些小失望
不過口感清爽還不錯吃




辣味蒜味茄汁斜管麵  430元
因為吃素所以請餐廳去大蒜
份量上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
實在是沒有網路上網友們說的那麼份量大
大約我們4人也是各吃兩口就吃光了




BILL點的客製義大利麵 有黑橄欖 松子 洋蔥 440元
這種客製義大利麵有7種麵條 10種配料  6種醬汁可以選擇
任君自由搭配



甜點我們只能點的是雪堡
是素食者可以吃的喔


愛做怪的BILL



瘦巴巴的大胃王是我家的老大DAVID啦
怎麼吃都不會胖的體質羨煞他的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