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真心款待 おもてなし








定價約2500元的日本懷石料理(我把加賀屋給我的價目表弄丟了所以記不得詳細數目啦)
這個餐點有十幾道料理都很精緻
但是我只拍攝的幾張而已
因為我跑去拍別的地方了啦








負責主導整場宴會服務流程的主管其實是台灣正妹啦
雖然大家都有日本藝名但是都是台灣妞喔



我哩咧~~ 公平ちゃん 你還真的給我穿短褲出席宴會喔~~
你嘛太休閒了一點!!!




飲料的MENU
價格不為比一般的HOTEL貴啦
都還算是合理的價格








宴會廳都設於6樓
整個HOTEL其實並不大
但是設計得很高雅也頗為精緻
這個樓面的日本風情很雅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