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一向喜歡花草所以前幾天特別帶她去看士林官邸的菊花特展,出門前還在傷腦筋不知道去那裡吃飯好,因為大部份的餐廳都帶她去吃過,腦中一直搜索士林附近的餐廳,最後決定去圓山飯店吃飯因為老媽也沒有去過正好可以順便參觀飯店這次我選了圓山大飯店金龍廳吃飲茶





圓山大飯店金龍廳在飯店後方,可以讓計程車直接開到這裡,用餐當天我們是在前門下車,因為要參觀hotel的lobby




後門進入後會看到這個小水池,正好有美麗的解說員在講解老媽索性就跟她合影留念


金龍廳的入口是階梯對輪使用者不方便,幸好老媽還可以走一下


點餐的時候真傷腦筋,我們3個人吃的東西南轅北轍,看到菜單都不知道怎麼點,老媽不吃牛肉,我吃素,印尼女傭不吃豬肉,原本想要全點素食但是既然是吃飲茶也要有點心類的東西呀!! 偏偏大部份的點心不是含豬肉就是含牛肉~~ 哇哩咧!! 最後是點了鮮蝦腸粉與幾樣素食甜點和素炒飯,在餐廳碰到同事正在陪日本客人用餐,同事SILVER過來跟我SAY HELLO,看我點菜點到一個頭兩個大還猛笑我!! 真的是OXOOX~~~


芝麻球(素食可)


忘記是啥了,反正也是素食的


鮮蔬白果(素食)


素食水餃一籠3粒


金龍廳的素食炒飯很好吃,每次來我都會點喔!! 只是要請廚師油少放一些













1F(非LOBBY)有台鹽的精品展售,這個白菜是鹽製造的喔!!


LOBBY有很多法藍瓷的作品,以前會覺得法藍瓷的東西很好看,但是自從他們跟故宮博物院合作推出以郎世寧的畫作為範本的瓷器之後,怎麼看都覺得不耐看,也沒有了當初驚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