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0月31日 愛的能量讀書會心得報告


 


愛的能量讀書會首次運用不同的媒材來呈現多元性的讀書會,這次的讀書會以觀賞「與神對話」電影為主軸,先讓所有的同學觀賞這部電影,並且記錄下來影片中最讓自己有所共鳴的字句,最後再由大家共同討論對於這部電影的感想,並且運用心靈寫作的方式,以劇中最能引起自己共鳴的一段話為起始,以不間斷的方式寫下1篇短文,文章的內容不拘,而且也不得拘泥於任何文體,用任何文字書寫都可以,利用這種方式讓同學們體驗如何探索自己的心靈,對許多同學而言這是一次嶄新的體驗,在短短的5分鐘之內每個人振筆如飛,當每個同學在分享他所寫的短文時,字裡行間之間會讓其他的同學也能引起不同的共鳴點,每個人把自己覺得有所共鳴的部分再回饋給書寫文章的同學,這是一次非常好的心靈能量的交流,相信日後的讀書會在不同媒材的薰陶下,更能激盪出更多的心靈能量的交流,譜出愛與和諧的心靈交響樂!!


 


YOU GOT ME ALL WORNG


I WILL BE THERE


以上這兩句話是最引起我共鳴的對白,也是長久以來我心靈的寫照,當我聽到這兩句話的時候,不但是於心有戚戚焉也很感動,因此,我選擇以「YOU GOT ME ALL WORNG」為我文章的起頭語,以下是我所書寫的內容,分享各位同學。


 


 


20101031日 愛的能量讀書會
心靈寫作 (書寫於觀賞與神對話電影後)


作者: MELODY WU


 


YOU GOT ME ALL WORNG,是呀!!當我用不一樣的眼光去看待自己,就是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自我的內在神性,看到......  寫不下去,今天NO FU NO FU,很少會這樣超NO FU,第一次寫不出來,想停筆,想停筆,因為不必寫了,我該明白的,我該知道的一切,早已了然於胸,何須再動筆寫,直接問我的內心,就有了所有的答案。


 


人類不相信內在神性的存在,是因為他們不明白自己原本就是如此美好的存在,下筆寫心靈書寫只是1種與自我內在神性連結的方式之1,有千百種方式可以讓人們連接自我的內在神性,只是人們不願意敞開心去接受自己等於內在神性的事實,佛門中人老是以""來附身,或是走火入魔來形容人們連結到內在神性的現象,殊不知會有這種想法,也是因為他們自己的心中起了心魔,心中有魔自然視一切為魔,佛門中人當自戒慎之,任何宗教只是在協助人類運用各種方式去發掘自我內在的存在,而非一切宇宙的解答,把宗教視為最終解答,終將永無解答,自己才是解答,自己才是一切一切的真實存在,而非宗教,不當宗教的盲從者,才可以更進一步找到自我,發覺自己是最真實的存在,是愛的最終根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