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已經好久沒有上圖書館了,出門騎小摺也根本不是我的生活方式,偏偏這2件事就像突變的基因,讓我的生活起了化學變化,92書館,為了安全起見我是騎家中最小的腳踏車,就是那種小學生騎的小摺,沒想到離開圖書館時外面下起滂沱大雨,耐心一向不是我的好朋友,等不及雨停的MELODY決定冒雨回家,大雨讓我的視線受到影響,為了閃避一台由巷弄中跑出來的轎車,緊急右轉後卻發現轎車擋住大部份的巷弄路口,天雨路滑煞車不及的情況下,小摺只好KISS那台轎車,也讓MELODY腳受傷,休假又要延長一陣子,我已經休息了快2個半月了,再不回職場骨頭要生鏽了,7月受訓休假一個月,8月耳朵開刀休息一個月,這次又出車禍必須再休息一陣子,算算我今年的工作日數,真的是少的很可憐,MELODY一向很閒不住,所有這個月我又替自己安排了新的學習~~NLP今天才上完第3天的課程,以後有機會再上來分享心得喔!!!


 



車禍當天MELODY雙腳都受傷,右腳小腿被撞到的部位,腫成乒乓球大小,勉強回家後就疼痛到無法行走,當時我馬上用學過的人電學為自己的腳做調整,大約30鐘後疼痛大幅度減少,第2天早上已經可以行走,腫脹部位雖然有瘀血但是已不會疼痛了,也消腫了許多,修身人電學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


 


去年我無意中學習人電學,這門宇宙能量學讓我受益很多,修身人電學簡單的說,就是啟發人們運用簡單的方法,來吸取宇宙無窮的電磁能,與自己體內的電磁能交流,進而強化人體體能。人體能經強化後,可以疏通氣血經脈,讓身體得到全方位的調理,進而改善體質、減少疾病入侵,提昇免疫系統,讓自己的生命力強盛。修身人電學是利用開啟人體的六大穴道,藉由深呼吸與靜坐,吸收宇宙電能,並轉化為人體電能,再透過雙手,把來自宇宙的能量,經由穴道、經絡、神經系統,完成電波傳送,達到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甚至出手助人的長生健康功法。修身人電學是一種快速有效的養生保健方法。

由於是將宇宙能與人體能兩者合而為一,修身人電學原來稱作「宇宙人體電能學」,又稱「宇宙電學」,進而簡稱「人電學」。


 



學習修身人電學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參加中華修身協會開的課程,學習人電學原理與不同疾病的調整方式,再由協會的開穴師幫忙開穴,回家後自己時常靜坐即可。所謂開穴是將宇宙能量放到我們的主要穴道上,讓穴道更能接通宇宙能量。 課程分為初級班、中級班和高級班,每班上課兩個晚上,各兩小時,每堂課酌收200元的場地費用。


 


最近中華修身協會2009年9月28日又有新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加喔!!!協會的網址是 http://blog.roodo.com/heal/archives/cat_53877.html 




 

 


PS 原本想把我受傷的傷口照片PO上來
怕嚇到讀者只好作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