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是我的家族多事之秋


 


弟弟心肌梗塞


爸爸攝護腺開刀


媽媽又中風


大嫂跟妹妹都陸續住院


連大哥的孩子都出車禍


一連串的禍事降至我家


常常讓我思索"WHY ME?"


在醫院的進進出出讓我更加體認到人生的無常


也開始探索人生的真義


大量閱讀宗教的書籍


卻發現這些書籍對我的幫助有限


去年七月無意間接觸與身心靈有關的摧眠書籍


那些文字帶領我進入未曾探索過的心靈世界


一本本相關的書籍陸續進入我的書櫃


讓我對於探索心靈之旅更有興趣


雖然我是長年茹素的佛教徒


多年來也接觸過不少的道場與法師


卻一直找不到可以讓我認同的同修道場


但是我仍然希望可以找到明師


讓自己學佛之路可以真正的打開


也常常跟菩薩祈禱讓我可以找到明師


為我解開生命與人生之謎


幾年來一直都找尋尋覓覓中


 


2008的暑假是個很悶的長假


今年的我破例沒有出國去散心


更讓這個長假顯得毫無意義


某個午後慵懶翻閱布萊恩 魏斯 博士的"前世今生來生緣"


突然心血來潮想要上網找找看是否有相關的課程


看著網頁一張張的不停掠過


剎那間三重社大的招生課程讓我停下忙碌轉換網頁的手


"深入潛意識~自助助人身心靈成長課程  初階班"


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一刻我有預感


~~~自己挖到寶了


當下立即決定要報名參加


接下來的6堂課與進階班的課程
都讓我自己獲益良多


也蒙佛菩薩的慈悲庇佑


讓忙碌的我都能夠上到這些課程


透過一連串的課程學習


我第一次進入自己的前世


也不斷的開發出自己的潛意識能力


這一期當中我幾乎每天都可以進入潛意識


也接收到不少訊息這些訊息也在日後都印證了


對於自己多年來能夠預知未來的現象也能釋懷並且接受


 


最大的收穫是每個同學都相處的很融洽


我們這一班堪稱臥虎藏龍


許多同學都有很特殊的體質


不期的相遇讓我們碰撞出生命中燦爛的火花


對我個人而言這個課程不但讓我的身心靈更釋放


也讓我對人生的看法有更多不同的想法


生命的意義與人生追尋的目標


都在這些課程中一一的浮現


更令人驚喜的是我得到更多美好的友誼


衷心感謝佛菩薩讓我在有生之年


還能遇到這麼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