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山飯店向來MELODY都當它是菜市場
LOBBY
常常看到一堆人吆喝拍照
環境吵雜實在是沒有5星級飯店的格調
自助早餐的菜色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而且素食者可以吃的永遠是醬菜與稀飯
或是生菜沙拉真的是乏善可陳
所以這家HOTEL的早餐我常常不會吃



圓山飯店的早餐有2個用餐的地方
一個是在LOBBY一個在餐廳
菜色都一樣可以任憑客人選擇其一用餐




圓山飯店雖然是5星
但是早餐的內容
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
跟5星很難連想起來


而且素食者可以食用的菜色也很少
大部份都是醬菜類的不健康食物










有的5星級飯店會為素食者另外準備炒素菜
MELODY多次在這裡用餐也沒見過這裡有這種服務
晶華酒店&喜來登飯店都可以另外為素食者炒菜
只要用餐時記得告訴服務生你是素食者
晶華酒店會由主廚為你準備2~3道的素菜
喜來登飯店通常就只有一份炒青菜
每次都炒菠菜給我吃真的都吃怕了
如果不夠可以再讓喜來登飯店廚房為你準備
HOTEL提供這些服務都不需要另外收費
目前我還找不到以前拍攝的照片
有機會再介紹其他的HOTEL的早餐



個人覺得台灣的HOTEL對素食者都不夠友善
目前我吃過的HOTEL的早餐
大多只會有稀飯跟醬菜適合素食者
如果吃蛋的話麵包也可以吃
有時候問服務生餐檯上的熱炒青菜是否是素的
我告訴你們~~10家有9家都不是啦
圓山飯店當然也不值得期待




圓山飯店是5星級的HOTEL用下面這種食物當早餐
真的叫人看了搖頭喔~~~~
MELODY越看越像超市的冷凍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