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在地鐵1號線徐家匯地鐵站旁,從公寓到地鐵站要走5分鐘,由地鐵的入口到售票處與月台也要走5~7分鐘吧!   這個公寓是在一棟20層的大樓內,大門是感應式的,每間裡面有3個客房、二間衛浴、一個客廳、一個廚房、一個陽台,空調、冰箱、洗衣機、電腦、無線網路都有,24小時大樓警衛,而且很乾淨,除了浴廁在客房外,由二間客房共用有點不便外,其他的都很理想,特別是在地鐵站旁,徐家匯商圈的中心點,非常方便,每間客房可住2人,一晚房價是210元人民幣。


MELODY忘記拍我們自己的房間(4人房),4人房內有獨立的衛浴無須與他人共用,因為有獨立的衛浴設備相當方便,下面的照片是2人房,但是衛浴在客廳要與人共用,客廳有電腦可以上網,房東還貼心準備一些上海的旅遊書,讓房客可以參考喔  房東的email是taiwanesehome@hotmail.com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1334374



有三種房型可供選擇:


房型一:公寓式酒店


客廳/廚房/衛生間/臥室/陽台


不是分房出租哦!!是一房一廳一廚一衛的整套房子啊,完全獨立的!整間只有你完全享用,沒有其他人住在裏面的!


房型一:华狮国际酒店公寓:天钥桥路180381409B



坐機場3號線徐家匯站下車後,往前面走到天橋處過天橋到對面,天鑰橋路一進去右邊就看到永和豆漿,一直走80公尺 左右,右邊第一個巷子,巷口是圖門燒烤 進巷子左邊38號的大樓,請到1409B辦公室報到哦!



房型二:分房出租的雙人套房(房間內自帶衛生間/電視/DVD/市內電話免費使用/吹風機/冷暖氣機/無線及有線ADSL)共用客廳(備電腦供上網 DVD燒錄機)/廚房(所有設備齊全,備洗衣機跟烘乾機)


房型三:分房出租的雙人雅房(房間內有電視/DVD/市內電話免費使用/吹風機/冷暖氣機/無線及有線ADSL,但沒有衛生間,而是兩間雅房共用一個衛生間!)共用客廳(備電腦供上網 DVD燒錄機)/廚房(所有設備齊全,備洗衣機跟烘乾機)



房型二/三:福源汇:南丹东路1683号楼801室(天钥桥路口)


坐機場3號線徐家匯站下車後,往前面走到天橋處過天橋到對面,天鑰橋路一進去右邊就看到永和豆漿,一直走過了南丹東路,右邊的大樓社區(從南丹東路大門進社區第一栋就是3号楼)




价格:


房型一:每日330人民幣 (10/1-10/10 每日380人民幣)


房型二:每日250人民幣 (10/1-10/10 每日300人民幣)


房型三:每日210人民幣 (10/1-10/10 每日260人民幣)





媒體報導:



臺灣新聞報專訪臺灣人之家 :


http://www.newstw.com.tw/other/other_5_s.asp?people_id=222



中國時報 2007.07.06 


上海開民宿 他樂當台灣人跳板 :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Content/0,4521,110505+112007070600100,00.html



中廣新聞網 AM 657 節目名稱:隔岸觀火


播出時間:96/07/29() 10: 10 A .M


採訪人物:台灣人之家老闆 點此收聽



【紐約】【台灣人之家】


北京】【臺灣人之家


【上海】【臺灣人之家】


蘇州【臺灣人之家】


【珠海】【台灣人之家】


其他各地【台灣人之家】籌備中!!


網址:http://www.taiwanesehome.com/home/index.aspx?topic=85



MSN:北京手機: +86 1360 101 5195 (從臺灣發簡訊房東也收的到哦)


北京MSN pat28896@hotmail.com


上海/蘇州手機: +86 1381 864 1881 (從臺灣發簡訊房東也收的到哦)


上海/蘇州MSNtaiwanesehome@hotmail.com


珠海手機: +8613075660989 (從臺灣發簡訊房東也收的到哦)


珠海MSNvtvrobert@hotmail.com


紐約MSN: taiwanesehome@hotmail.com



全國統一專線:+86 4008 110 110 台商服務 (按大陸市內電話收費)


86 是大陸國碼,在大陸撥就不用加咯!




Email 或 MSN: taiwanesehom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