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常常有機會吃到知本老爺的素食餐
這次特別拍攝照片分享各位
這家HOTEL可以為客人備素食餐
有機會去住宿千萬別錯過!


知本老爺的晚餐有2個餐廳可以選擇
一個是那魯灣的自助餐
另一個是船歌的鐵板燒餐廳
這2者都可以準備素食餐
一般我是在那魯灣的自助餐餐廳用餐
這次因為那魯灣整修所以晚餐是在"船歌"吃自助餐



客人可以要求餐廳準備西式或中式素食餐
因為我一向是愛吃西餐
所以HOTEL在我尚未CHECK IN時
早就交待餐廳要準備西式素食餐
這種服務很貼心每次的餐點內容也都不同
因為我愛吃西餐為了好作業
所以當晚其他人所有素食餐都是西式的
(實在有些過意不去
原本他們也可以點中式的素食餐
卻不得不迎合我的喜好   真SORRY!!!!)


因為是自助餐所以其他的水果甜點或沙拉可依自己的需求取食


主廚是陳建全先生



以下是今晚的菜單  


義大利筆管麵


南瓜濃湯



香料烤杏鮑菇



焗烤雪蓮子



山藥蘆筍



咖哩雙菇



 


     


           BLOG其他素食餐廳的介紹請參考"美食饕餮"或是按下右側的ENTER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