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當我工作完畢突然間發現自己還有時間陪小孩用晚餐


又突然間很想吃西餐,在網路上搜索很久終於找到這家西餐廳「陽光海岸」


這家素食餐廳在新莊市的輔仁大學附近,距離我家還有一段距離


(新莊輔大附近的陽光海岸-義式素鮮館. 新莊市建國一路94號 29015763)


但是我跟孩子們還是叫了1台計程車到這家餐廳去用餐


這家餐廳的裝潢其實溫馨小巧,料理的份量也還算多


只不過我覺得他的義大利麵橄欖油放太多了


覺得在嘴巴裏面沒有那種清爽的感覺,反而覺得好像有一點點油膩


南瓜酥皮濃湯相當的甜,但是卻覺得好像鹽巴太少,反而是滿口的甜膩


我單點西班牙黃金炒飯所搭配的居然是日本的味噌湯,說實在的覺得相當格格不入


雖然有這些小小的瑕疵,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們的東西還算不錯


以下是我們今天晚上的菜單


生菜沙拉



香椿法國麵包



南瓜濃湯



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鮮菇麵



西班牙黃金炒飯



義大利辣椒麵



烏龍茶茶凍



紅茶



BLOG其他素食餐廳的介紹請參考"美食饕餮"或是按下右側的ENTER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