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常用的數位相機因為故障送回日本維修
所以這次出國用的相機是數位相機專賣店先借我
用不慣這個借用機讓我吃不少苦頭
而且拍攝效果不佳
回國後光是修片就傷透腦筋
雖然如此每天的充實行程
還是令人雀躍不已


07/05


CITY COURT HOTEL最令我感到貼心的是早餐服務
由於我是素食者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飲食問題
一般飯店所供應的都是自助餐
而且幾乎所有的導遊都會讓素食者的客人
自行在飯店所提供的餐點尋找可以吃的東西
所以大部分都是只有生菜沙拉或者是一些醬菜
憑良心講我非常討厭吃這些東西
實在是不想要虐待自己忍受這種早餐
所以在我出國之前就已經先寫信給飯店
希望他們能夠幫我準備素食的早餐



結果這家飯店非常樂意替我準備1份素食早餐
所以今天早上我特別打電話給提供早餐的餐廳
告知他們我想要用餐的時間
到了餐廳之後告知他們我的名字
當我入座之後就送來1份熱炒的素食料理
雖然只有熱炒苦瓜以及稀飯
但是我已經非常的感激
總比我必須吃那些冷冰冰的食物來的好
沖繩最有名的就是苦瓜的料理
第一天的早餐可以接觸當地的道地料理
讓我1天都有好心情



除了他們替我提供的料理之外
早餐另外提供的菜色其實也很豐富
餐廳的裝潢窗明几淨感覺非常舒適
最重要的是早餐的口味我很喜歡




去日本旅行那麼多次
我個人最討厭的是北海道飯店的早餐
北海道的餐點是我唯一吃不習慣的
這次的飯店早餐我非常滿意


整裝出發!!


今天我們必須前往另一家飯店ONNA MARINA VIEW
這是一家非常不錯的飯店容後再敘
第一個觀光景點是非常著名的東南植物樂園以及亞洲藥草花園
東南植物樂園是沖繩島最大的植物公園
裏面有各式各樣的亞熱帶植物
來自東南亞、南美 洲、非洲等地將近2,500種
園中有波利尼亞湖的睡蓮,四百五十種椰子樹
另外,園中還有值得一看的蝴蝶標本展示館
展示著世界一千餘種蝴蝶的標本





有些動物是遊客可以接觸的
記得洗手喔!!!

午餐


餐廳與餐點




餐廳內的商店



名護鳳梨公園


名護鳳梨公園內有迷你鳳梨觀覽車、貝類展示館、果實釀酒廠
巨大的鳳梨模型是該園有名的標誌
搭乘可愛的鳳梨車「鳳梨號」參觀鳳梨田與園區
欣賞熱帶人氣水果-鳳梨樹
這裡也是一個熱帶果樹園,可以看到很多熱帶水果
最後可以前往製酒工廠參觀鳳梨酒的製作過程
更可以試喝試吃百分之百原汁製成的鳳梨酒、鳳梨餅乾
有很多商店販賣當地的特產
不過還是台灣的鳳梨好吃
那裡的鳳梨跟甘蔗都比台灣小
甜度也不如台灣





名護鳳梨公園內有迷你鳳梨觀覽車、貝類展示館、果實釀酒廠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


於2002年11月1日新開幕
有3個主題水族箱(珊瑚礁之旅、黑潮之旅、深海之旅)
還有海豚表演跟鯊魚餵食秀
每個主題水族箱都有印刷精美的簡介
雖然是日語的介紹但是圖片很多
許多小孩會收集一整套帶回去當紀念品
共有20張有興趣別錯過
收集齊全後可以在商店買專用的檔案夾
大約4或5百多日幣
這裡佔地廣玩一趟頗要腳力
而且天氣熱要多準備水



晚餐是吃到飽的烤肉餐
因為沒有電池所以未拍攝



今晚的HOTEL是ONNA MARINA VIEW
算是不錯的HOTEL
可以看到海景而且房間是CITY COURT的2倍左右
房內有和室可以舖床墊睡
有小廚房可運用陽台也很大
浴室是CITY COURT的2倍
樓面的公共空間很大
我家的孩子還能打羽毛球





飯店附近有2家便利商店也有餐廳跟便宜的商店,萬國百貨的商品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