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入夏季MELODY跟老公就為了皮膚病所苦
因為原本MELODY就是敏感體質而且皮膚也容易過敏
有時候天氣燥熱或是飲食失當蕁麻疹就會找上我
看了很多醫生都沒看好
吃藥 打針 擦藥樣樣來
蕁麻疹根本就無動於衷

一點消退的跡象都沒有


後來上網找了很久


發現這家診所的風評不錯
雖然距離我家很遠


我跟老公還是決定去找這名醫生


第一次看診就覺得不虛此行


因為許醫生看診相當仔細


而且也找到困擾我們的主因


經過許醫生的醫治


現在已經完全痊癒了
真的很感謝許醫生
經過他本人同意
MELODY
特別拍下照片
把這名好醫生介紹給有需要的朋友


 

許哲豪皮膚科診所


診所地址 : 臺北縣汐止市忠孝東路214 1 (秀峰中學對面)


電話 (02) 2648-8636


 


許哲豪醫生的BLOG跟官網
皮膚科許哲豪醫師的部落格
歡迎光臨~汐止許哲豪皮膚科診所,專業的服務,貼心的照護



許哲豪醫生看診不但仔細而且個性很NICE喔!!
有一次跟許醫生聊起來發現還真有緣份
原來
竟是我的耳鼻喉科醫生的同學




許哲豪醫生說MELODY雙膝的疹子都是過敏引起的
我連背部都有蕁麻疹的蹤跡
哇~~ 超癢的啦~~~


許哲豪醫生很仔細的診視老公背上所有的疹子





診所雖然不是很大候診的空間有些小
但是窗明几淨讓人很舒服
這裡也有醫學美容的部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