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帶老媽去看小油坑
結果途中弄錯路又遇到陽明山起霧
視線不佳之下只好折返
陰錯陽差來到著名的拍照聖地
NO.19 Cafe' 19號水岸咖啡館 
順勢隨緣下索性讓MAMI喝喝下午茶



NO.19 Cafe' 19號水岸咖啡館


 


陽明山菁山路13119


TEL:(02)28619088


平日:11:00~20:00假日:10:30~21:00


如何到19號咖啡圖示(開車必看)


 


走仰德大道看到麥當勞就右轉
第一個左轉是要往擎天崗的千萬不要上去
要等到第二個左轉彎時再轉進去
路口有一個很大的綠色招牌 
上面寫很多家咖啡屋
左轉後再繼續往前走 
會看到右手邊有一個網球場
順著網球場騎一個彎下去 
就會看到另一條岔路 
這時要也是向左轉就繼續往前走
會先看到"紫色角落->蒙馬特"
再往前開一點點路
就會看到有一面橘色的牆 
就是NO.19 Cafe' 19號水岸咖啡館








很多媒體都有報導過NO.19 Cafe' 19號水岸咖啡館
認為它是拍照的聖地
也有人專程來拍婚紗
雖然有餐飲提供
老實說個人覺得口感SOSO無啥驚豔處
還是專注於拍照吧!!



NO.19 Cafe' 19號水岸咖啡館的裝潢融合了托斯卡尼風與美式鄉村風
庭園大量栽種花草
也有戶外用餐區
只是要注意蚊蟲很多
當天我可是被蚊蟲叮了好幾次
店家會提供防蚊液與藥膏
有需要可以跟店家說喔











進入NO.19 Cafe' 19號水岸咖啡館小徑後
這3個人可笑得開心的很



外籍看護MARY說好喜歡跟我們出遊
她常說之前的雇主老是悶在家中
這次到我家來才算是開了眼界
因為我們愛玩又愛吃
常常帶我媽到處去吃喝玩樂
讓她也跟著去了很多地方
許多地方都是她第一次去
所以只要出門都會拼命拍照
超級好命的外籍看護










NO.19 Cafe' 19號水岸咖啡館是拍照的好地方
但是花茶口味平淡無奇價格偏高
不過我家MAMI還是開心享用
老公常說MAMI是很容易滿足的人
據老公所言今年小叔返國
全家與公公也來過這裡
公公是一邊走一邊罵還挑東撿西
看到MENU更是哇哇叫直呼"貴森森"
搞的一行人遊興全無
MELOY聞言大笑果真是我家公公的風格
家中這兩位大人行事作風完全不同
公公是挑嘴雞也很愛碎碎唸
我家MAMI是一杯白開水都很OK
呵呵~ 這兩個人都是家中寶






NO.19 Cafe' 19號水岸咖啡館的花茶杯是美式鄉村風很CUT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