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早晨慵懶躺臥於貴妃椅上
很無趣的看著MOMO電視購物
看到買喜瑪拉雅岩鹽送電動研磨器
馬上眼一亮就下單
再轉台到東森購物
又是喜瑪拉雅岩鹽送電動研磨器
想到還有折價卷沒有用所以我又下單
其實我不是要買鹽是要想要電動研磨器
這個電動研磨器是我早想買還沒動手的心儀物
⋯⋯ 後來下完單不到5分鐘我就不想買了
因為平日雖然我就是用喜瑪拉雅岩鹽烹煮
但是我幹麼白癡到為了一個電動研磨器
買下20大包讓我5年也用不完的鹽
當下就通通取消訂單


 


現在想想自己總算進步很多
以往買東西都很"帕手"(海派)的我


想買東西的時候相當瘋狂
老公老念我買東西都是買一大堆
常常都用不完還要轉送給朋友


家中也屯積很多東西
上個月還整理出一堆東西去做義賣品

這次居然也會縮手取消訂單
終於不再是敗家母了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