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 Dome Cabaret Show金東尼人妖秀
地址:拉差達披色路
18巷第252/5(252/ 5 Soi 18 Ratchadapisek Road)
表演時間:17:00 19:00 21:00

記得第一次到泰國也是看這家人妖秀的表演
只要行程上有人妖秀導遊也不管啥分級不分級
男女老幼通通帶去看表演
10幾年前我家2個公子對這種表演沒興趣
由於是看21:00的表演時間上有些晚
所以一進劇場有冷氣吹
累壞的他們沒多久都進入夢鄉
不管音樂多大聲居然還睡到翻
真是服了他們!! 
這次我老公則是第一次看人妖表演
沒有2個小屁孩當跟屁蟲 

表演結束可以在廣場與人妖表演者一起合照
但是要給小費20泰銖
我沒興趣跟他們合照
所以只有請2個表演者單獨讓我拍照
以下這一位是我個人覺得最美的表演者
有混血兒的感覺


 



 


我家老公是勞碌命以前出國多是公事
根本連玩的time都沒有
所以反而羨慕我能趴趴走
這次去泰國他還是第一次看人妖秀
看完表演在廣場還被兩名人妖死命拉住
老公想要脫身都脫不了身差點要喊救命
我請旁邊導遊的助手ANON跟表演者說不要拉我老公他沒有泰銖啦
那幾個人妖還是強行拉住老公根本不想放手
ANON在旁邊則是根本不敢吭聲
最後我只好親自上場救夫
用破英文告訴他們我們身上沒有泰銖啦~ 不要再拉了啦~~
這可不是謊言當時我們真的是沒有泰銖也沒有美元小鈔
唯一2張20泰銖全給了上一張照片與下一張照片的這2個表演者了
東拉西扯之下終於脫離魔掌
我的媽呀~~ 好可怕的抓人功啊~~


導遊事前有說可以和人妖拍照
每一張是小費
20
可以兩個人去拍一張,
只是人妖為了多賺小費
硬是抓你的手去摸她胸部
只要有摸到就要給100銖小費
如果不想花這種冤枉錢的話
手最好是一直放在腰後不要被硬拉上來
才不會吃了悶虧
  
有些人躲不過幾次合照下來花了好幾百泰銖


表演大多是歌舞但是對嘴又對得有些奇怪
舞蹈動作並沒有很專業
個人覺得台灣的紅頂藝人表演的素質更好更高








每個表演者的身材姣好羨煞人呀
























表演短劇時昭華阿公的孫子被拉上台一同即興演出
全團一時HIGH到不行大力鼓掌吆喝
口哨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他可超有人緣
每個人妖表演完都向他拋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