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ELODY的妹妹為了幾年前幫妹婿的2哥當貸款人之事相當煩惱
因為對方當初是因為我妹是老師可以有優惠貸款
所以對妹婿動之以情要我妹當他房子的人頭
也就是房屋是掛在妹妹名下
而且用她的名義貸款甚至連妹婿都當保人
去年他們自己想要購屋希望對方換人頭
沒想到對方不肯居然來威脅我妹還動手打人
讓妹婿悔不當初


原本我是建議她如果是在她的名下
那麼她就去把房屋賣了
再把錢還她2伯
大家一了百了
但是妹妹說當時有簽一張切結書
註明她無權處分這個房屋


這一陣子夫妻都為了這件事鬧的不愉快
妹妹也天天擔心對方來鬧事
生活在恐懼不安中
我們家也因為她的事搞的好煩
妹婿也被我唸到爆
奉勸各位真的不要去當保人
保人的"保"就是 "呆人"
傻瓜才會去當保人!!!!
那怕是自家兄弟也不要答應當保人
免得後患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