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時報旅遊


日期2012/1/17 ~ 2012/1/22


導遊李林駿


領隊林靖威


團隊名稱泰歡樂~東芭樂園 人妖秀 水上活動6


 


JERRY 泰國淹大水現在的旅遊業受創很大 我們乾脆等大水退了找時間去泰國旅行幫他們打氣打氣


MELODY:好啊! 正好我最近也有這樣的打算,雖然我們的力量小但是還是可以帶著祝福與愛給他們


 


       去年泰國水患之際,我跟JERRY就打定主意要去泰國,等到大水退了之後我就積極找了幾個行程,但是不是時間不行就是人數不足無法成行,正當我們還在為了我的假不好請而傷腦筋時,1月某天我看到報紙上時報旅遊的廣告,CALL去問業務正好有個特惠團在117成行,哈利路亞! 老爸大發神威啊~~ 我的工作正好只到11617日以後我就放大假,真是天助我也,我馬上就報名,沒想到老公在報名後沒幾天就住院,原以為會無法出國,上帝也很幫忙讓他來得及出院辦泰簽,正當我們想一切都會搞定時,天啊呀!在出國前5天老公卻又得了B型流感,這下子可就代誌大條了,心想可能醫生不會讓他出國,最 後 醫師要求他連續5天都要吃克流感也要全家帶口罩才能出去,一波三折之下總算可以前往泰國旅行,行前的種種事件想必是考驗我們前往泰國的決心是否夠堅定,到了泰國之後老公的狀況也出乎意料的好!而且行前原本以為會每天下雨,因為YAHOO上的訊息都是雨天,沒想到卻是天天天藍的好天氣,導遊也很專業領隊很貼心,團員都很好相處天天在車上是歡笑聲不斷,讓我們有個很愉快很美好的旅行! 感謝上天也感謝這次旅行中所有的人事物! THANK YOU & I LOVE YOU ALL


 


這次前往泰國是搭乘華航 CI 065 22:20的班機,雖然是晚班機但是正好讓前一天還為工作忙得不可開交的我,有時間在上午準備行李,我跟老公是素食者當然飛機餐也是素的啦,這次很特別的是我們2人的餐點都有些不一樣喔








抵達泰國時已經是1月18日的凌晨了,飛機上我跟老公是很努力的睡以補充體力,但是到了HOTEL還是睡得不是很好!泰國機場的行李提領處旁都有換泰銖的銀行,但是匯率真的是很差很差,最好是不要在這裡換,如果是以台幣跟導遊換泰銖是1:1 ,有團員說她在台灣銀行換NT5000可以換到TB5100(泰銖),個人認為PATTAYA的換外匯的小窗口的匯率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