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 電話:02-87512558


提供中式、日式、法式、泰式等養生蔬食料理。


一向愛吃西餐的我對中式餐飲原本就興致不高


原本以為這裡會有西餐到了餐廳才知道已改為中菜


帶老媽逛台北花市後就帶她老人家來這裡用餐


我家老媽還是吃中菜比較合胃口


這家的裝潢算是窗明几淨很優雅


由於已經過了中午用餐的巔峰時刻


顯得這裡的客人不算多


倒是有一桌是幾個台商陪印度客戶來用餐







太熱了實在是吃不下所以點4份商業午餐


價格頗為經濟實惠


大概是我們這幾個月吃過最便宜的一餐


老公付帳時還納悶店家是否算錯了


商業午餐是周1~周五


價格是149~200元


內容有主菜 飯 湯 小菜 甜點


以這裡的商圈來說算是很便宜的餐廳吧


因為我真的對中菜興趣不高


所以覺得口味上還算ok


我媽是說好吃


豆酥豆腐


咖哩吉丁是我家印佣阿雅的最愛


松子香椿炒飯是我老媽愛吃的菜


五更昌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