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常說我去看醫生是看心安的
因為每次醫生開的藥我都是吃得七零八落
也從來都不會乖乖聽醫師的話
星期2醫師說我蕁痲疹發作
要連續3天都當"沈三白"
3天只能吃白飯白饅頭喝白開水
雖然第1天早上乖乖照做
但是第2餐我就把醫生說的通通留在台北
因為這種禁食法讓我餓到手腳發抖
沒兩三下就自行解禁
這幾天出差中還是照吃照喝
而且還吃的更多喝的更猛
個性叛逆的MELODY最討厭別人給我設框架
常常是醫生說東我往西
幾天下來蕁痲疹並未惡化
我連藥也是吃得有一搭沒一搭
真不知是自己命大還是走運


我這種脾性連我家老公也沒輒
打掃房屋時有時還會找到好多被我遺忘甚久的藥包
最後都是送到藥房回收
老公還笑我說好像我去看醫生
只要知道自己得啥病就好了
吃不吃藥跟我沒關係因為我根本不在乎
想想好像有點這種感覺
其實我只是迷糊加上嫌麻煩
所以老是忘記吃藥
也很懶得吃藥(總覺得麻煩透頂)
總之就是懶惰加上健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