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城堡


02-2881-6608
台北市士林區小西街28-1 B

(
劍潭捷運站1號出口/基河路.小西街口第二間)


 聽說好像要換地點經營,過幾天我會再去確認,如果有了新的地址,會再來修改地址


2010年7月3日下午原本要和家人去這裡用餐,電話號碼已經沒有用了,到現場一看有家飲料店在裝潢,這家餐廳已經搬到台大附近了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3320

電話:02-8369-5899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星期三公休



 

俄羅斯城堡餐廳新店資訊




這家餐廳開幕沒有幾天,我們全家就已經去試了好幾次,也算是相當捧場的客人,常常都是呼朋引伴1群人去吃飯,剛開始這家餐廳並沒有素食的菜單,後來也是因為我們的要求,才開始有了素食的料理,無意中也開發出了另外1個素食者可以更葷食者共享的飲食空間,剛開始這家店所有的餐點都是單點,價格非常的低廉,每道菜都只有5、60元,後來餐廳老闆的台灣朋友建議最好能夠有套餐,所以才會有後來的290元的套餐。


我們家人最常吃的就是他們的布林餅以及甜菜根沙拉,還有我們都很喜歡喝老闆親手釀製的黑麥汁,餐廳的老闆來自俄羅斯,原本是1位醫生後來來到臺灣學習中文,沒想到就這樣認識了老板娘,也就是他現在的女朋友,兩個人在台灣開起餐廳,老闆的媽媽在俄羅斯就是釀造黑麥汁的高手,所以老闆的手藝當然也不會差,這裏的黑麥汁跟其他的地方不一樣,完全不會很甜,一般市面上在賣的黑麥汁都很甜,會讓人家以為是在喝糖水,這裏的黑麥汁的口感完全顛覆了一般台灣人對黑麥汁的印象








蘑菇布林餅可以讓素食者食用,這是老闆特別為我們家所做的,原本是菜單裏面沒有的,他為了我們家開發了一些新的菜單,所以我跟老闆也成了不錯的朋友,常常會去捧場他的生意,一方面是因為他們的東西很不錯,而且我們全家都喜歡吃異國料理,當然不會錯過這種品嘗異國美食料理的機會。




優格餅原本是有加蛋的,也特別為我們家作了調整,非常感謝老闆的用心,白色的漿汁其實就是優格。


這道甜品是我們家幾乎每次都會點的冰品,他的外皮很Q裏面包芒果冰,有點像是台灣的麻糬冰,這道並沒有每天有,要吃的朋友可以前幾天先跟老闆說,請老闆為你們準備,老闆對於食材非常的講究,有時候買不到好的材料,當天就不會做那一道料理,所以有些料理可能當天去會沒辦法吃到,如果是素食者最好是前一天先跟老闆訂位,並且請老闆先幫你準備一些材料,這樣才可以確保你吃得到素食的東西,還有老闆就是餐廳的主廚,1個人要張羅一大堆事情,所以上菜的速度可能會有些緩慢,如果你沒有耐心慢慢吃1餐飯,那麼這裏可能非常不適合快速餐點的用餐方式,基本上這家店面很小,根本坐不下幾個人,雖然是一家小小的店面,但是只要有10個人餐廳裏面就會客滿,也常常會讓老闆忙不過來,我記得去年老闆跟跟我說他要找他妹妹來台灣幫忙,後來我再去用餐的時候就看到另外1個俄羅斯小姐忙進忙出。





店裏面有幾款沙拉非常適合夏天,老闆所做的甜菜根沙拉,我們家是第一個為他當白老鼠試吃的客人,當時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拍下來,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非常建議可以點這道沙拉。 或者是以下這幾款沙拉也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沒有吃蔥蒜也要先跟老闆說清楚!




馬鈴薯泥,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還有加上一些香菇


我們全家只有我跟老公是素食者,所以下面這道菜是葷食,是我兒子單點的牛肉馬鈴薯,素食者千萬不要點錯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