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松門素菜餐廳


三重市雙門街

29 TEL:2982--9388







這家餐廳也妹婿介紹的,我們家已經連續兩年大年初2都在這邊吃飯,全家通通陪我吃素食,我算是相當幸運的,全家人都很支持我的飲食習慣,大年初2即使我們姐妹回娘家,哥哥都會讓我們在外面的餐廳用餐,而且一定是選擇素食餐廳,全家都來配合我的飲食,真的很感恩。這家餐廳的口味是非常傳統的台灣菜色,也許是稱不上很精緻,但是卻有傳統的風格,只是逢年過節來吃,常常遇到的狀況就是服務生太忙了,所以感覺服務上面有點慢,如果是平時來這裏用餐,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價格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以餐廳來講算是合理的。







妹婿特別喜歡重口味的東西,每年一定會點麻婆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