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日記  西藏的前世


 


2010530日下午14:10


 


生活道元地下2樓教室 


 


這篇文章是寫於金錢治療課程中,這1天的下午我突然很想拿筆寫下跟西藏有關的事情,就這樣子探索到西藏前世的糾結,也算是釐清了一部分的困惑,以下是我當天寫下來的內容。


 


 


       西藏發生什麼事不得而知,老爸要我回西藏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目前我仍然毫無頭緒,真的無法再深入去探索,我知道那一世有事情,祇是到底是出了什麼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一直想釐清事實,可是我的潛意識好像不願意去探索,是害怕探索把!!不得而知,今天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回到西藏去找到真正的原因,潛意識呀!不要害怕去面對一切的一切,所有的過往都是我的學習過程,也許我是害怕看到這些過往,不想去面對我覺得醜陋的的一世,那一世的所有愛恨情仇牽引著此生的種種,但是我一直無法在進一步去探索,協助我吧!協助我把!讓我真正去面對,真的找到西藏所發生的事情的原委,協助我吧!協助我把!打開印記,打開記憶,放心!!不會再受到傷害,你不會再受到傷害,你已是成長的靈魂,不會再受到傷害了,不會的,你成長了,你成長了!!不要怕,不要怕去面對那些促使你成長的過程。


 


      我在那一世滿腔熱血,想要弘揚佛法,我看到佛法中的矛盾,但是其它的師兄弟不肯認同,他們被佛經綁住了自己的思維,把很多教義僵化了,我希望他們要跳脫出舊有的思維,去重新看待佛教教義,重新給予教義一個全新的詮釋,一個可以讓民眾更瞭解的教義,而不是一再停留於舊思維的教義中,說些空泛的佛理,我提議大家形成共識後,一同來推動新佛教的宣導,但是保守教義派的人士一直不肯合作,不肯丟掉舊包袱,這些人看佛經看到鑽牛角尖了而不自知,DIAMOND是認同且支持我,而JERRY是一直在牛角尖打轉的師兄弟,漸漸的形成兩股對立的氛圍,師兄弟們都被捲入了,所以後來有師兄弟寧願離開,自己再去其他寺廟潛心修行,JERRY跟我是爭論最激烈的代表,我們的言行讓師兄弟們的情誼破裂,我們也做了最壞的示範,我們沒有真正溝通好,太各執己見,雖然我的想法是正確的,但是我一直想改變他的想法,造成JERRY很大的反彈,他會有這種反彈,也是因為宋朝的事情,我們是有競爭心存在的,這是因為我們都不肯向對方臣服,因為彼此不服氣對方,天哪!!多無知而且幼稚的行為呀!!佛教的最終教義是愛的真諦,我們倆都忘了,枉為佛門中人,我太堅持己見了,我認為自己的真理才是真正的佛理,雖然理論上我是對的,但是強求他人的認同是錯誤的,眾生根器不同,JERRY不願去相信,也是他當下的學習過程,他沒辦法在那一世接受我所體悟到的真正佛理,無法接受我所發現到的宇宙真象,那也是他那一世的學習還未透徹


 


        妳不能強迫要求別人的成長速度跟妳一樣,因為眾生根器不同呀!!就像妳夢中的台北火車站,你要做的是引領他們去尋找適合他們的法門,而不是要他們選擇跟妳同1條路徑去前進呀!!妳可以快速成長,就像在夢中妳是搭計程車,這是表示妳找到快速的方式回歸大我,這是妳自己努力精進的成果,但是記住呀!!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搭計程車呀!!他想走路,坐公車,搭捷運,都是他們自己的選擇,妳不要去強迫他們,這一世也是要如此去面對、看待眾生,不要再一意孤行,妳不再是帝王,不要把帝王萬人之上的姿態放在這一世,這樣會讓妳自己又陷入唯我獨尊的局面,要注意呀!!這一世如果有妳的夥伴選擇中途離開另覓修行管道,或是另行自立門戶跟妳唱反調,記住,隨他去吧!!因為他自己會為自己的選擇負責,妳不要介意別人為何不跟住妳的腳步,妳要保持心平,就是要妳不受這些人來來去去的波動影響,不要讓自己又陷入西藏的泥沼中,加油啊!!兒子!!大家都看到妳的成長,我們都對妳很有信心,不要因為唐、宋、西藏的挫敗就畏縮了,妳要有信心,DIAMOND這一世又會下來,就是想幫妳,他真的是路挺妳到底,JERRY要拋開競爭心態,不再鑽牛角尖,才會加快進化的腳步,妳跟DIAMOND的想法契合,行為模式也相近,真的是一對很有成長進步的姐弟,這一世你們還會多方合作,相信自己,也相信他,他對妳的支持與肯定,千年來始終如一,沒有一刻背棄過妳,所以妳是受到支持的,日後妳會明白的,妳會懂的!!


 


       JERRY,再度奉勸你不要再鑽牛角尖,不要認為MELODY只有這一世,你就拚命要趕上她,你的修行方法原本就跟她不同,忘了嗎?她是兔子呀!!速度快是她的特色,沒有對錯,不要再以分別心去看你們的智慧與修行,真正彼此包容,你才會真正的成長,MELODY的確進化的很快不代表她的進化就已經完成了,她還會有另外1個進化空間在等她呀!!她還是要持續進化再進化,她在這個世界上的稱號,跟她的本靈是高能量團沒有關係,不要起了分別心,這是沒有必要的,她就是高靈能的能量團而已,一個比你們早點進化成功的能量團而已,不要太過于敬畏她,任何稱號,是人類想出來的,不是她的名字,也不是她唯一的代表稱號,MICHAEL也只是便於稱呼她的名字,不要去拘泥於這些虛名,無論她的本靈為何,這一世會是你們的好朋友,會是一個散播愛與慈悲的高靈能團而已,不要妄自菲薄,只要把她當成一個普通人就好了。


 


       YIFEN,妳的心地善良,但是有些執著點,我不明說,妳會懂的,妳可以跟眼前的夥伴一起探索,為妳自己好好地整理整理吧!!,今天上課還可以另找時間再持續進行,直到你們彼此都真正清乾淨了,你們都有慧根,好好把握眼前的修行,加油吧!!大家在期待你們的進一步的成長!!加油吧!!親愛的孩子們,我會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記住,愛是要無私的愛,慈悲要有智慧,JERRY,再度叮囑你,放下你的鑽牛角尖,不要MELODY告訴你了,你還聽不進去,你也不要再陷入西藏的覆轍中,不要再歷史重演,西藏的你太墨守成規不思改變,所以才會無法真正成長,切記呀!!1戒之!慎之!   不要再空轉了!!加油喔!!:相信你自己是可以改變的,素食的討論,MELODY說的對,尊重對方的想法ok,但是他的想法扭曲了,就要去影響他修正他,不是對錯誤視而不見,你明白了嗎?要記住呀!!你這孩子常常鑽牛角尖鑽到死胡同出不來,這是你最大的毛病,要改呀!!要修正呀!!這一生一世不要再犯相同的過錯,不要錯過了這一生一世的千載難逢的進化機會。


 


     2012是進化的1年,MELODY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她急於要眾生快醒悟可以一同提升,要支持她,要幫她,但是也不要陷入時間的迷思中,不要在時間框架中打轉,2012只是1個數字,不是個限制性的數字,也不是個最後的截止日期,想開了就會明白,加油吧!!你們要走的路越來越清楚了。好好邁步向前行,好好共修,好好地成長,珍惜友誼共創美麗新世界,加油呀!!我的好兒子們!!祝福你們更加成長!!記住,人人都是高貴美麗的靈魂,不要有分別心,隨時祝福感恩身邊的一切人事物,會為自己帶來更大的能量,愛吧!愛萬物愛宇宙也要愛自己!!愛是一切問題的終極解答,美麗的兒子們,你們會明白的!!莫妄自菲薄,好好加油!!攜手前進共創榮景!!父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