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安園素食



 


這是一家新開的素食小吃店,前幾天在出差當中,老公帶著孩子一起去捧場,後來聽他們說口味很不錯,620日工作結束後從機場回來我就直接到這家小吃店跟家人會合,順便也點了幾道感覺很不錯的小吃,口味的確如同家人所言很可口,所有的湯頭口味都比較清淡,也不會有一般素食的油膩感,我特別喜歡的是他們的手工水餃,我覺得他的水餃皮做的非常棒,比一般的水餃皮有咬勁,但是又不會覺得太硬或則是太厚,有的手工水餃皮真的太厚了,我覺得這裏的水餃皮軟硬適中非常適合我的口感。









我本來以為負責掌廚的是老闆,後來才知道是個頭嬌小的老闆娘,呵呵!!老闆娘很靦腆不願意上鏡頭,所以我只好拍下老闆的英姿




這家新開的素食小吃店的地址為三重市信義西街78號  TEL:89858196



這家店的名稱為心安園,剛剛開幕9天而已,目前雖然菜單菜色有限,但是每一項都很好吃,我特別喜歡吃他們的雲朵麵,其實是1種用南瓜做的麵疙瘩,有機會到這裏可以試試看。





以下是他們的菜單,目前還沒有油飯,會陸陸續續增加一些新的菜單。






他們的滷味鹹度適中,不會覺得味道太鹹,而且有1種清爽的口感



 


紅燒麵也不致於會太過於辛辣,大補湯不會有過濃的中藥味,喝起來很爽口,不會像有些店的大補湯,煮出來的湯頭顏色非常的濃郁,常常讓我覺得味道都太重了,而且口感實在是不怎麼樣,不過這家小吃店卻讓我有1種驚艷的口感








店裏面的裝潢很簡單但是卻很溫馨,星期天還會看到老闆的小孩子,小小年紀也來幫忙,老闆準備了3種辛辣程度的辣椒醬,可以讓客人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辣椒醬,有1種辣椒醬有添加黑豆,也就是我們所謂的豆豉,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敢吃辛辣的人可以試試看。素食人口一向不多,所以素食店的經營也很困難,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來跟這家店捧場,這家小吃店在三重市正義國小的對面,非常好找的一家店面,說不定下次大家有緣還可以在這家小吃店裏頭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