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跟家人一同前往日本沖繩旅行之後,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再到日本旅行,5月份突然很想為自己放個假,希望能夠享受1個假期,原本是打算到東京自由行,4月份的5月份是日本的旅遊旺季,飛機票非常的難買,加上我們能夠抽出來的時間真的很有限,所以這次我們是選擇參加東南旅行社的旅行團,也是我第一次前往日本東北的仙台旅行,這次旅行當中所安排的旅遊景點都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也是這個旅行之所以會吸引我的焦點,雖然只有短短4天的行程,但是感覺真的非常的紮實,老實說我還覺得有一點點的過於緊湊,之所以會覺得過於緊湊是因為我跟老公都希望能夠好好的慢步旅行,但是有1部分的行程走路的時間都太長,老實說我走得很辛苦,第2天的行程及就要走上兩個半小時,還有許多其它的旅遊景點都需要走上很長的路,要不然就是要爬樓梯,也由於時間都很緊迫所以老公還抱怨連停下來喝一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我們兩個都希望能夠在氣氛好景色佳的地方能夠好好喝上1杯美味的咖啡,但是這次的行程對我們來說都太過於緊湊,即便是如此我還是覺得是1趟美好的旅行,因為可以看到以往我所沒有見過的旅遊景點,也算是1種新鮮的體會,而且許多天然的美景真的是很漂亮,現在就讓我為各位逐一介紹我們所走過的旅遊景點,也給想要去這裏參觀旅行的朋友一些建議以參考。


 


 





 



豬苗代湖Lake Inawashiro-ko


 



日本國家旅遊局 | 搜尋旅遊勝地 | 福島縣 | 豬苗代湖


猪苗代観光協会 公式サイト


 


 



豬苗代湖】,日本第四大湖,面積達104平方公里,湖水透明度極高,豬苗代湖位於福島縣近中央,相當於磐梯朝日國立公園的外入口處。猶如天鏡把磐梯山的英姿映照在湖面上,因而也被稱作天鏡湖 以北岸的長濱爲中心,春天可以欣賞新綠和野鳥,夏天可以盡情野營、滑水板運動、划船、河泳等活動,秋天可以觀賞紅葉,冬天可以看白鳥、盡情於冬季體育運動。12月左右會有成群的白鳥飛來此避寒,因此又稱白鳥之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