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日記 富裕心念


2010年4月10日晚上家中


 


       金錢能量是什麼?有形或無形的能量,我不得而知,上次上課所感應到的事情,似乎我也快要忘光了,隱隱約約記得人人都有1個金錢能量袋,這是與生俱來的能量袋,終其一生都須要用到這個能量,沒有金錢能量則個人的能量場也會失衡。任何能量的消長不一,金錢能量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能量,只要自己能夠把侷限自己的負面能量與信念淨空,自然就可以吸引更多的金錢能量,人人都愛錢,錢是1種考驗人性的功課與工具,終其一生人類都會受金錢的考驗,這也是為什麼人類要工作數十年,不是為了養家活口也不是為了物質生活,而是藉由工作取得金錢的過程,就是人類面臨各種考驗的過程,人們愛錢卻不知道大多數的時候,是自己把金錢能量往外推,因為人們不相信自己可以輕易的得到金錢能量,這是因為人們不曾相信自己其實是豐盛的,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一切的富裕,沒有富裕心念又會如何能招財引寶,當正面吸引力不足時,就是負面能量過強的象徵,人們不懂這是兩極化能量共存的原理,也是正負能量消長的必然現象,對於金錢能量一般人都是又怕又愛,一面擔心不足又擔心過賸,過與不足都無法令人心平,心不平則怨難平, 怨不平則諸事難平,一言以蔽之,金錢的存在是測試人類心平的工具之一,人心惶惶物慾重!


 


 


2010年 05月27日 24:04 補述


 


     剛才使用快樂頌語音辨識系統打4月10日的文章,發現我並沒有把這篇文章完成,這篇文章應該是我第1次上張老師的金錢量課之後所寫下來的文章,我記得第一次上這個課程,我進入了所謂的入神狀態,當時我感應到很多事情是跟金錢能量有關的,不過由於錄音的效果並不好,事後再聽錄音帶的時候幾乎已經聽不清楚了,不過我還記得上一篇文章的內容,當時我的的確確有感應到金錢能量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能量,但是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要不到這些能量,最大的一個原因就是來自於人們不相信自己,人們不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拿到這些金錢能量,因為他們不相信原來金錢能量其實可以很輕易的得到,很多侷限性的想法綁架了他們的思考模式,也影響了他們的行為模式,當然就不能夠輕易的得到宇宙的豐盛,很多人拼命想要賺更多的財富,但是卻忘記了怎麼樣子才能夠讓自己的心念也跟著豐盛起來,沒有富裕心念所得到的財富都是空虛的,也不會有真正的快樂,所以富裕心念的建立,比如何去取得錢財還來得重要,關於金錢能量的運作,如果真的要仔細的去探討,真的不是短短的文字可以描述完整的,日後我會再陸陸續續把我自己感應到的金錢能量訊息,逐一的分享給大眾。


 


      記得我4月底第2次上金錢能量課程的時候,也感應到金錢能量的悲哀,當時它們在向我抱怨,因為它們覺得不被我尊重,它們覺得我太忽略它們的存在,為什麼他們會這樣抱怨我,就是因為我的用錢方式不當,我花錢很大方,在朋友的眼中我是個不拘小節大方的朋友,但是在金錢能量的眼中,我卻是不尊重它們,因為在使用金錢的當下,並不是用感恩的心在使用金錢,反而有1種灑錢的感覺,在家人的眼中我是相當會亂花錢的消費型態,以我生活中幾個實際的例子來說,我曾經在不到1個小時裏面,買了10幾套衣服,常常買東西都是大量的購買,好像我根本不在乎金錢的存在,這就是為什麼金錢能量會抱怨我的原因,在這一次的課程當中,透過金錢能量給予我的訊息,我終於明白金錢能量的進出都必須保持平衡,如果金錢能量的進進出出失去了平衡,那麼也會連帶的影響到人類的能量場失衡,所以在使用金錢上面也不能夠過于揮霍,因為所謂的揮霍就是對金錢能量沒有感恩之心,金錢能量他最喜歡的能量交換的方式,就是慈悲喜捨,當我們以慈悲喜捨的心情去做任何布施,此時的金錢能量可以做更大的能量交換,所以慈悲喜捨才會是金錢能量最喜歡的能量交換,因為所謂的慈悲喜捨當中就包含了宇宙最大的能量「愛」,「愛」不但是宇宙間最大的能量,也是所有能量的最佳轉化劑,透過愛的媒介金錢能量轉化為更大的能量,再回歸到慈悲喜捨者身上,所以懂得慈悲喜捨的人可以獲得更大的能量,這種宇宙能量運轉的法則,在這邊我一時也無法向各位說的很清楚,但是相同的道理可以應用在各種層面,比方說,如果我們以愛去包容傷害我們的人,那麼愛就會把對方傷害我們所產生的負能量,轉化為更大的能量,也就是愛會去融合傷害所造成的負能量,形成更巨大的能量,讓自己的靈性更加提升,所以說愛才會是宇宙間力量最大的能量,也是最佳的負能量融合轉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