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日記  能量融合與寬恕


 


2010年五月十七日清晨12點19分在家中


 


    又是子時,菩薩告誡過我不要過了子時還不睡覺,這樣會使得能量的消耗是白天的兩倍,但是我真的不乖常常都是子時還在東弄西弄的,這種生活模式要改了。


 


    下午跟包子老師上課,個別上課體驗如何去當陪伴者,如何去協助來訪者,結果到後來是在跟包子老師探索我這種會有靈性訊息,或是連結到內在智慧的情形,包子老師進一步了解我的狀況之後,他告訴我要慎選將來一起共修的同行者,而且要找到跟我靈性水平差不多的共修者,然後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去求道,也就是去找到宇宙真理回歸大我,很感謝他的提點,我明白他是有些擔心我是不是不夠相信我自己,而且他可能也擔心我是不是有一些心理狀況,或者是外靈的干擾,所以才會有這些現象發生,後來經過一番長談他明白了我的狀況,反而會好好的建議我,要我好好的求道,感恩他對我的認同,謝謝他。


 


    他也問了吸血鬼(我的好友的暱稱)的狀況,並且問我如果有機會會如何去處理他的狀況,我的回答雖不完善,但是李老師也認同我的回答,又讓我多了信心。


 


 感謝這半年來我遇到很多好老師,呵呵!!連家義在高雄開的課程,我也會有興趣去參加,,以後有機會也可以讓孩子們去接觸家義的課程,真的是好棒的緣分呀!!


 


    5月15日、16日上張宜芬老師的課程,來了很多高靈能的學員,讓我們的共修場能量更強,真的是好棒好棒的上課經驗,每次的課程都讓我覺得有很大的學習,自己就像是在心靈大排毒,也在每次的課程得到更多的啟發,這次是學到能量融合的運作方式,也明白正負能量的融合,需要以愛為轉介,也就是要以愛為介質、橋樑、轉化劑,讓兩者相融後形成更大的能量,這種能量運作的宇宙法則,讓我真正去體驗了,這是很寶貴的體驗!!以後還要學習更多的宇宙法則,把正確的好智慧傳下來。


 


    何必擔心可變的未來,所有的未來都有極大的變數,一念的轉折就可以帶來很大的轉變,人生也會改寫,然而再怎麼改寫,每一個人的人生終極目標還是不變,所以有何懼之有,小我也好大我也好都是在提醒自己活在當下中也要有覺醒的心,有了覺醒的心才可以看得到大我與小我的存在,才能明真理辨黑白,才能讓自己心平去看待這個世界,入世也好出世也罷,求道之路不同目標卻相同,選1個讓自己能安住當下身心平衡的方式去求道才是真正的王道。


 


   人類求道悟性的法門相當多,但是真正悟道的人卻很少,因為他們根深柢固地認為「求道非易事」,「求道難如蜀道」,這就是局限性的信念,還沒有求道就認為自己做不到,這也是不相信自己有能力,也不認為自己可以擁有這麼美好的事物,不相信就是質疑,質疑就是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就是沒有力量,沒有力量就是沒有愛,人類不懂得愛自己,真正的愛自己,如果真的懂如何愛自己,就會明白愛是最大能量,愛是轉化一切的能量的最佳利器,以愛的能量去融合所有負面信念所產生的負能量,去融合這些失衡的能量,建立更巨大的能量,為自己的靈性加分,人類首當學習的是愛,然而要愛自己也罷,要愛宇宙萬物也罷,要寬恕!!寬恕自己,寬恕宇宙萬物,寬恕一切靈,寬恕就是淨空自己,淨空自己才能導入愛的能量,愛的力量是轉化整合所有能量的利器,而寬恕就是引進這股力量的關鍵,寬恕,何謂寬恕?要如何寬恕?這是3天3夜也說不完的事,下回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