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MELODY很喜歡上各種課程
由於上過的課程相當多
所以常會有朋友選擇進修課程時
都會希望我給他們一些建議
最近最常被問到的是坊間的金錢能量課
有人問我是否上過坊間某老師的金錢能量課
這位老師的金錢課程開得很多我也在文大上過2次
但是今年老公介紹我去上張宜芬老師的課程
才赫然發現自己真正挖到寶了!!
所以我連續2個月上2次的課程還意猶未盡還想要去上課
張宜芬老師教的"富裕心量金錢能量"的課程與該名老師的課程
這2者相比之下個人會比較推薦張老師的課
憑良心說張老師的教學內容的豐富與紮實讓我很訝異
也好高興老公推薦我去上課
她有10年以上的NLP(身心語言程式學)教學經驗
曾經是赫威思的專任講師
實務經驗相當豐富
教學的內容很紮實並且深入淺出
課程內容除了NLP之外還涵蓋了冥想 催眠等等技巧
光是NLP方面就靈活應用了好幾種技巧
2天的課程覺得真的是很有收獲
而且價格是俗擱大碗新生的場地費為1680,舊生800


強烈建議有意學習這個課程的同學可以選擇張老師的課程


今年老師發心要助100人
而原定的轉心傳愛活動
~~一百名的人數即將圓滿,

因此,這個活動的時間剩兩梯次:
2010 5/15-16  6/5-6

http://www.wealthymind.com.tw/course3-news.php
這兩次的新生的場地費為1680,舊生800
接下來金錢治療課程會回到正常的收費模式,

若有想複訊,或推薦親朋好友參與的,敬請把握機會。


以下是摘自網站的課程介紹


金錢治療TM+吸引力法則+財富教練套裝課程

假如可以不用管錢的問題,那麼明天,我會在那裡?
錢對我而言,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或許你也有過這樣的感受,
我賺的錢也不少,但在付錢的時候,總是綁手綁腳的。
自己忍氣吞聲,捨棄自己的喜好,想等我存夠了錢在說,然後發現,存錢的速度永遠比不上受氣的速度。

我拼命的學習努力,但是回收的財富,遠遠不如我的付出
我也認同有『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秘密』所說的,但是在我身上,好像就不管用了!

有好多事我想做,好多東西想學,好多東西想買,可是錢不夠!


我們將生命中最優秀的時間,放在成就我們的工作、事業上。
而生命的絕大多數時間,都必須在面對金錢、使用金錢、處理跟錢有關的事。

金錢就像是一個一輩子在我們身邊的朋友,因此,

與金錢的關係,也決定了是一輩子跟喜悅、富裕為伍,或是和麻煩敵人抗戰。


藍圖的設計,決定蓋出來的房子,許多的實例證明,
你的金錢藍圖,決定了你是否可以真正獲得、擁有及享受財富!


這是替你做財富健診+藍圖修正+目標吸引的實作課程
這個經驗、實做的三天課程,將提供你轉換信念、價值觀及觀點的秘密與策略,讓你與財富、自我建立所欲的理想關係!


在這令人振奮的課程,你將學習到如何:
˙
辨識出是什麼讓你遠離富裕

˙
去除達成富裕的障礙。

˙
整合你支持你目標的信念、價值觀和經濟成功的行動

˙
學習七個掌握金錢的有力原則

˙
替你的目標打地基。

˙
訂定富裕的目標,達成你的目標。

˙
達成財富自由

˙
達成財富成功的關鍵信念和創造豐富人生的要素

˙
發展達成願望的個人策略。

˙
掌握吸引力法則的秘訣

˙
邁向在財富與個人生命心想事成目標!!!


課程中包含的七個主題
˙
宇宙的改變循環宇宙的改變循環從宇宙誕生至今,持續進行著,它對我們的賺錢能力有著直接的影響。這些循環發生在事業、婚姻、健康、家庭以及不同的心態等等。覺察這些循環可以幫助你有意識的在生命中創造你要的正向經驗。


˙九個動力吸引力透過九個動力的關鍵吸引力,讓你有意識的創造財富與成功。它幫助你做選擇,以便有意識的創造自己所欲的事物,讓你開始行動,讓一切發生。你將學習這九個關鍵,並了解如何讓它們變成財富和健康的自動吸引力。


˙認識你自己在這個單元中,你將探索有關自己的各面向,了解你在潛意識中如何看待金錢。你將有機會辯識自己對金錢和富裕的侷限性信念,探索自己的核心價值,並了解自己是否與價值整合。與自己的信念和價值觀整合的人,能吸引更多生命中想要的事物。


˙改變你的侷限性信念我們的信念是非常強而有力,同時嚴密的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包括我們如何看待金錢。一旦你發現了自己的侷限性信念,在課程中就可去除它。我們的信念是強而有力的吸引力,當我們改變它時,等於打開了一個可能性的全新世界。


˙彰顯自我的目標豐富的意義不僅僅是擁有事物的數量,也是擁有讓自己滿意的事物。長期處於社會規範或社會價值下,自我的需求逐漸被遺忘、忽略,而自我也迷惘了。透過不斷提升彰顯自我目標的技巧,便可以更有意識的選擇自己所想要的事物,然後將他們吸引過來,也就是心想事成的關鍵!


˙有效的吸引法則專注、信任、放鬆是吸引的重要關鍵,透過NLP的有效大腦操作模式,讓吸引的力量集中在真正的目標上,完全信任這個目標、信任這個過程有效,發揮吸引力量。


˙系統性的整合這是兩天課的結尾,這個過程讓你整合身體的自我、心念的制我、社會的自我、靈性的自我,以及你的更高目標、價值觀、信念和夢想。這個過程幫助你立即引動生活的吸引力,實現心想事成的第一步。



  課程說明
金錢治療TM這個課程,是美國知名的應用心理學--神經語言程式學NLP訓練師Tim Kristine Hallbom兩人,根據多年的科學研究,結合神經語言程式學(NLP)發展而來的專業版權課程。目前已在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公開授課,受到各地學員歡迎。此課程的講師張宜芬老師,就是華人首位經由創辦人審核、親自培訓,授權合格的講師在華人地區推廣的講師。

而張老師為了讓學員對自我的目標更清楚,且更具吸引力,特別整合這些年教授吸引力法則的核心課程,整合在這套裝課程富裕之"道"中,讓學習者可以更強化自己的富裕基礎與動力。幫助人們學習及獲得讓生命更富裕、更健康的想法和行為是這個課程的核心目標。有關這個課程的全球性訊息,可上網查詢:
http://www.wealthymind.com
運用能量和思想而非勞力,你可以達成任憑勞力也無法達成的結果。(歐林)
我們不是要教你快速賺錢,因為我們更在乎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愉快的賺錢!

我們不是要教你投資理財,因為我們更希望你真的
擁有、且享受 理想中的財富與生活!


課程講師  張宜芬 老師
金錢治療WealthyMindTM課程第一位華人訓練師

神經語言程式學NLP訓練師十年教學資歷,
Self-Relations
自我關係催眠治療師,

陽光心靈診所NLP諮詢師
美國GEMS課程協同研究教師,領導教師

美國SEPUP課程協同教師
美國Western Michigan U. 雙碩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