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ㄚ舒最近又問了我一個問題,她每個問題我都當成功課小心翼翼地回答,因為每個問題都是大哉問呀! 馬虎不得!


網友ㄚ舒的問題


再次感激您直指性靈的精闢解說,真的解決我封藏多時的疑惑,我還可以繼續問下去嗎?


 


生而為人,有肉體可以靠修行來提升能量,但死後的靈魂必須依生前的善惡而接受獎懲。我相信會有為數不少的靈魂是向十殿 閻 君報到的,當這些刀山油鍋穿腸剖肚剜目割舌……族繁不及備載的酷刑加諸在靈魂身上時,靈魂們會生發什麼樣的能量?是懺悔的正面能量呢?還是更往下沉淪的負面能量?


如果是懺悔的正面能量,那麼這個靈魂能藉此而投胎到較好的未來身嗎?


 


除此,我們人一生下來,DNA(宗教的說法叫業力)就註定了一生,所以才有命理老師會根據所謂的八字或紫微斗數來預測人的命運,這種先天牽引力量既是如此之大,一個深具七情六慾的凡人,如何躲得過每每發生的宿命?以至於可能會形成一種現象:幸福生活的人,嗔怨心相對的少;而受盡折磨的人,有可能生出更多的無明,套用世俗的比喻:有錢人錢滾錢越有錢;而窮人正好相反。如此一來,您所說的「他們在世間修行時遇到負面能量(挫折與創傷)時,沒有辦法借機把它們轉化為正面能量,因此累積太多的負面能量,導致靈魂向下沉淪無法向上提昇在輪迴中浮沉」這是「窮人」必然的因果,惡性循環的結果,「窮人們」幾乎是永不得翻身了。


 


您說「地球是全宇宙最好的修行地,因為這裡有許多不同的靈性磁場,靈魂在這裡才可以修鍊累積能量,靈魂在天堂是無法累積能量的。」但這個最好的修行地點,已被太多的負面能量籠罩,屢屢招引許多致命性的天災。舉個例子來說,就男女感情這一項來看:如果跟我交往多年的男友(或女友)劈腿了,愛上別的女孩(或男孩);或者我的先生(或太太)外遇了,在外面金屋藏嬌(或讓我戴綠帽)。試想,每個人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此時能生發正面能量的,我想少之又少。當然,最後我們可能會省悟,然後轉換心念,產生了正面能量,但正負之間會不會不成比例。就好像電視連續劇裡的壞人,使壞了99集,第100集完結篇時改過遷善,此時正負能量已嚴重失衡了。


 


您說「人們往往在意氣風發時根本不會想到人生的課題,然而當人們遇到挫折與低潮時,才會有機會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所以才會讓人們在他們所選擇的人生中,有遇到挫折與低潮的機會,讓他們能有機會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挫折,如果他們通過這樣的試鍊,正面能量會遠超過負面能量,靈魂會得到更多進化的能量,所以說遇到挫折或是人生的創傷,就是靈魂增加進化能量的最佳機會」我非常信服這種說法,問題是:負面能量可能遠遠大過正面,就像我前面舉的例子一樣。難道說,會如同古人所言,只要放下屠刀,就能立地成佛。也就是說,縱然我之前累積99%的負面能量,只要我當下真心懺悔,就能消弭這些負面能量?還是我個人雖然昇華了,但是這些能量依舊長存人間,那麼聯想今日地球被傷害得千瘡百孔,是不是因為這種負面能量太多而導致?


 


有時候,我會異想天開的幻想著:上帝既是如此偉大萬能,何不派下所有的仙佛聖人,舉凡耶穌、默罕莫德、釋迦摩尼、觀世音……,一次同時現身讓全世界每一個人都看到,然後像電影放映一樣,顯現畫面,讓大家看到為善的結果和作惡的下場,這樣對渡化眾生的效果不是更大嗎?


 


MELODY的回應


謝謝你的問題
這幾天我為了整理上課的筆記
已經搞到快要抓狂了
所以回覆的慢了一些
請勿見怪
通常我都會回應的
只是有時候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
也就沒辦法很快的回應
我會盡可能回應的


 


這次時間有限所以我只有先把一些重點跟妳分享,上帝要我不要說一大堆讓人覺得像在說教所以我這次努力精簡些吧


 


簡言之,一念天堂一念地獄,這些都是人類自己投射出來的,自己的負能量過多,就會讓自己被更大的負能量所吸引,也就是會讓自己進入人類所投射出來的地獄去,所有的地獄之苦全是人類自己的心靈投射啦,這種觀念會讓一缸子宗教界人士想要敲我的頭,可是我所感應到的就是這樣子的啦,不要想太多這些東西不然你會被這些幻象弄瘋了,如果有人告訴你任何神明都沒有形象,你也不要覺得很奇怪,總之你認為的神明也好上帝也好或是阿拉,都是強大的能量團而已,沒有具體的形象的啦,每次人家問我神明的長相我就無言以對,因為我每次都只有感應到祂們是能量團呀,要我怎麼去形容長相呀!


 


有一次拉菲爾大天使來找我,跟我說要我關掉一部份自己的能量,後來也跟我說了一些事,當時我突發異想的問他 :"拉菲爾,我怎麼看不到你長甚麼樣子啊?" 祂還唸我::"MICHAEL 你怎麼投胎後就變笨了! 我只是能量團呀! 妳要我長甚麼樣子就是甚麼樣子呀!! 隨妳的便啊!"     哈哈哈~~ 我是沒事找罵!!


 


因果也好業障也好,都是一種能量的失衡,所以不要把它想的太可怕,我告訴你對於靈界而言沒有所謂的對或錯,只有能量是否平衡而已,這個理論很多宗教界的人會排斥,我一時也無法跟你說明白


 


關於業障的部份,總之殺人也好被殺也好,都是一種能量失衡啦,不要用對錯的眼光去看待,因為靈的學習是全方位的,所以會有各種學習的方式與管道,也就是說你有可能殺人也有可能被殺,你會被人欺負也會欺負別人,當你是身障者時也許只是你故意選擇用這種方式,來體驗自己的人生學習而已,而且也不一定這世殺人,下輩子就會被殺,因為要讓能量平衡的方式有很多,也許會變成這輩子要照顧被害人,藉由這種方式來使失衡的能量得以平衡


窮人也不見得就沒有能量呀,富有與否跟他的靈性高低沒有關係,也不會生生世世都是窮人或是富人,拿我自己來說,我的前世真精彩,當過埃及王、唐朝佛僧、 宋朝富可敵國的商人 、也當過清代的皇帝、也是殺雞鴨的小販、做奸犯科的土匪、早夭的英國小女孩、中古世紀的貴族、女工、軍人、將軍、日本公主、沙漠商人、戲旦等等,多到我說不完。


 


總之人生是一個修行遊戲場,我們都是在角色扮演而已,就像一部電影中有各種角色,所以人人的角色也有所不同,人生就是要你邊玩邊學習,神明菩薩的顯示是無所不在的,他們也許會透過我們周遭的親朋好友或是路人,帶給我們訊息或是啟發我們,所以又何需他們天天出來搞神通唱大戲,更何況學習者是我們,怎麼可以一直要老師出來拿大字報幫我們考試作弊呢? 那麼我們怎麼能學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