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靈疾病對照表】 心靈神醫幫您的疾病把脈....



 



      


            抄錄一些身心靈的疾病對照表,個人覺的蠻受用的!共享之!


                                    (項目很多,陸續建構中……)


                                                                                                   周真 浩 970415


   



身心調癒表     引用「創造生命的奇蹟」一書(露易絲‧賀著 黃春華譯  天境文化出版)




































































































編號



病症



可能原因



新的思想型態



001



禿頭



恐懼、緊張、想要控制每一件事、不信賴生命的過程



我很安全、我愛自己而且贊同自己、我信任生命



002



白頭髮



壓力緊、張感



我對生命的一切感到安然和平靜、我很堅強而且有能力



003



頭痛



使自己虛弱、自我批判、恐懼



我愛自己而且贊同自己、我以愛的眼光看待我自己和我所做的一切、我是安全的



004



偏頭痛



不喜歡被操縱抗拒生命的流動性的恐懼



我放鬆自己跟隨生命的流動,讓生命提供我一切所需、生命為我而存在



005



眼睛



對過去現在和未來「看」的能力



我以愛和喜悅看世界



006



散光



認為自己很差、害怕看清楚自己



我現在願意看見我自己的美好與神聖



007



白內障



無法以喜悅展望未來、前景黑暗



生命無窮盡、而且充滿喜悅



008



兒童的眼疾



不想看到家裡發生的事情



和協、喜悅、美好和安全,現在圍繞著這個小孩



009



內斜視



不想看到外面的事物,有成見



看清一切對我是安全我感到很平靜



010



外斜視



害怕現在發生之事



我現在就愛自己、贊同我自己



011



近視



對未來感到害怕



我接受神的指引、而且我會很安全



012



遠視



對目前感到恐懼



此時此刻我是安全的我以愛和溫柔來看世界



013



青光眼



無情且不寬恕、受到長期創傷之苦、過度受到壓制



我以愛和溫柔來看世界



014



結膜炎



對生命中所看到事物感到憤怒和氣餒



我以愛的眼光來看世界、凡事會有和諧的結果,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



015



傳染性結膜炎



憤怒挫折和不想看



我放下對完美的需求、我感到平靜、我愛惜和贊同自己



016



角膜炎



極端憤怒、想要打人或你所看見的事物



我讓自己心中的愛來療癒一切我所看到的事物、我選擇平和、在我生命世界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017



臉部



代表我們向世界的展現



做我自己是安全的、我可以展現真實的我



018



耳朵



代表聽的能力



我以愛來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