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課程心得報告(2)~~動態靜心



       

           初次接觸動態靜心的MELODY,在進入動態靜心的第一個階段時,就已經因為身體的律動越來越激烈,因此心臟有些負荷不了,一直有聲音來自我的內在,不斷的說著:”心が痛い 心が痛い”(心很痛 心很痛),記得當我在最後的靜心階段時,有些畫面就像影片般閃過腦海中,當時因為體力消耗大,虛軟的我是側身坐在地上,在腦海中我也同時看到一個雕工精緻的古老木箱自我的心臟浮現出來,箱子的蓋子打開跑出3個透明的圓珠,大小比棒球略大,3個圓珠很快就飄走,潛意識中我認為自己打開了隱於內在的某些東西,正當我在納悶這些圓珠到底是代表甚麼含意時,很快的又有其他的畫面陸續出現,接下來我所看到的影片般的畫面,內容相當令我匪夷所思。


 


畫面中的我穿著一襲質地輕柔白色長袍,衣擺還有小波浪邊,黑髮中分長度及肩,我走在光之河畔,微捲的髮絲輕輕的飄舞著, 河中有很多璀璨耀眼的寶石,MELODY從未見過如此美麗繽紛的寶石,當下我直覺自己是身處於天堂,美麗的寶石吸引我蹲下身單手掬起光之河中的寶石賞析,當我把玩手中的寶石時,卻突然想到”輪迴”這兩個字,還蹲在河畔的我不由自主偏頭看了一眼在我左下方的地球,卻也同時間聞到一股來自地球的臭味,這股臭味真實感十足,不是在腦海中的想像味道,而是真真實實的聞到臭味,甚至於在聞到地球臭味時,我還心想著"地球真臭",在當時一位天使走近我,蹲在光之河畔的我只能看到他的衣擺,沒有看見他的臉,天使說 : "你下凡投胎的時候到了",隨後只見一束明亮的金光由我的頭頂罩下,我的黑髮也從頭頂處開始轉成金色,後來就看不到我轉世到哪裡了。


 


這次的動態靜心讓我很訝異於自己的反應,沒想到會無意間看到自己的本我,第一次接觸動態靜心讓MELODY打開部份的心輪,也看到在天堂的自己,是一次相當新奇的體驗。


 


2009年4月第2次回鍋上三重社大的身心靈課程,又跟動態靜心接觸了,其實在這次的課程之前,陸續有2次的課程也有動態靜心的安排,也許是自己的體質比較敏銳,所以感應到的事物也比較多,實在是無法一一闡述,因此只有跟讀者分享我在社大上課的2次體驗感言。


 


三重社大的身心靈課程很值得參加,講師林一凡有多年的個案輔導經驗,深入淺出的講解讓學員獲益甚多,這次的初階課程因為工作繁忙,能參加的次數並不多,可是一些主要課程也正好都能參與,感謝老天幫我很大的忙。3堂課有動態靜心的課程,一回到台北我就立即到社大上課,也正好趕上這門課程,當天參與過課程的學員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個人的體驗,每個人的感受與體驗雖然不同,但是對每位學員而言,身心靈的療癒已經在課程中開始了。


 


MELODY這一次進入狀況相當順利,已經沒有第一次時的心痛感覺,身體的擺動也比較自由自在,簡言之就是比較沒有罫礙,進行第一階段時有聲音來自我的內在 : "我是上帝之子 ! 我是上帝之子! 我有強大的力量" 當我的心中不斷重覆這些話時,差點要脫口而出,我的表意識趕緊拉回來這股要吼出來的力量,而後又有了一些聲音也也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お姫様! お姫様! 死ぬほど辛い 死ぬほど辛い 僕らは死ぬほど辛い お姫様! お姫様! 助けて! 助けて!( 公主! 公主!  痛苦的要死  痛苦的要死  我們痛苦的要死  公主! 公主! 救救我們! 救救我們!)後來的訊息相當的模糊,隱約中只知道這些訊息來自日本幕府時代殺害我的人,他們因為根性未除依然在受苦之中,希望我能夠救他們,讓他們得到解脫,由於訊息接收的很模糊,所以我在心中祈請菩薩,給我比較明確的訊息,之後菩薩告訴我這些人的根性未除還救不得,菩薩也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救贖必須要慎重。(附註:我的前世有一世是日本幕府時代的公主)


 


在做"動態靜心"中會接收到訊息,也許旁人會覺得很奇怪,但是對於有這種天性的我而言,已經是司空見慣了,只是這次的訊息接收的很慢,一字一句的說的非常慢,慢到有點像是電力不足的唱片機,第一次這樣收到這種慢條斯理的訊息,讓MELODY接的有些累,通常所謂的訊息都是只有靈光一閃而已,剎那間就可以讓我頓時得到很多訊息,但是這次真的是慢的可以。


 


除了菩薩那一段之外,連聖母瑪莉亞也來跟我說話,她一樣是訊息放的好慢好慢,MELODY復原一下當時接收的情況 :


 


聖母 : ~~~ ~~~~ ~~~~ ~~~~ ~~~~ ~~~~   ~~~~ ~~~~ ~~~~ ~~~~莫 ~~~~ ~~~~   ~~~~ ~~~~  ~~~~ 心~~~~ ~~~~ ~~~~ ~~~~ ~~~~ ~~~~


 


聖母 :化 ~~~~ ~~~~ ~~~~ ~~~~ ~~~~ ~~~~ ~~~~ ~~~~ ~~~~ ~~~~ 。


 


聖母 : 耀 ~~~~ ~~~~ ~~~~ ~~~~ ~~~~ ~~~~   ~~~~ ~~~~ 之慎 ~~~~ ~~~~


 


聖母瑪莉亞這些話可以解讀為,人的七情六慾與愛恨情仇都是在一線之間,這些七情六慾反應所產生的貪嗔癡,會讓人們不斷的在輪迴中沉淪,所以要放下一切的執著,莫為七情六慾而牽掛,才能自輪迴中解脫。


 


2段話是對我的告誡,要我不要因為自己的異能而有了貢高我慢心,以免為自己無端招惹禍端。深深感恩高靈們的指導與教誨,MELODY自當引以為戒。


 


延伸閱讀



身心靈課程心得報告(1)~~動態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