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意識訊息


 


要寫下這篇文章真的是很掙扎,因為不想要讓旁人認為我是怪力亂神者,更不希望因為這篇文章,使自己的生活受到干擾,今天跟我的心靈課程老師商討後,決定慎重的發表一些心靈文章,把我接收到的靈界訊息分享有緣者,希望這些訊息可以對他們有所助益,讓他們能夠以更積極的正面態度去面對人生課題,願大家在人生中共同成長!!!


 


從小就容易接收到許多來自未來或是靈界的訊息,這些訊息一度讓我相當困擾,20089月誤打誤撞接觸社大身心靈的課程後,開始探討2個從小就讓我相當掛懷的人生大哉問------ 我是誰?我是為何而來?”


 


透過一連串的催眠過程,無意間我一層層的解開生命之謎,也漸漸為自己的異能釋懷,後來的幾個月之間,我不但大量閱讀相關的書籍,也在因緣際會下打開自己的生命書,這一段期間接收訊息越來越頻繁,多到讓我訝異自己彷彿是靈界接收器,這些來自靈界的訊息也讓我受用無窮,日後會陸續把我收到的訊息分享有緣人,希望幫助在人生苦海浮沉中的普羅大眾,以下的文章是MELODY4月30日接收到的訊息。


 


430步出醫院後突然濃濃睡意來襲,手中的香醇coffee都驅散不開睡神來訪,走在午後溫暖的陽光中,濃郁的睡意使我的雙腳好沉重,回到家中就立刻戀上我的床,沒幾分鐘已經進入假寐般的潛意識中,這種進入潛意識的現象是我每天必會上演的劇碼,也是我接收訊息的前奏,早已經是司空見慣的生活慣例,然而今天在潛意識的當下,我突然不由自主的想到累世累劫那些與我有因緣卻傷害過我的人,當時有兩個字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 “寬恕


 


寬恕對世人而言是完成度最低的人生課題,當下的我卻因這兩個字接受了一段讓自己更加豁然開朗的靈界訊息,我會用對話方式還原當時收到的訊息內容,以供有緣者一起成長。


 


在進入潛意識狀態後並且接收到靈界訊息之前,下意識中有個念頭閃過 ~~~~ "我要原諒與寬恕累世累劫那些與我有因緣卻傷害過我的人"


 


當時我立即在心中虔誠的把寬恕的心傳遞出去,其實這個方法不難,只要有誠意任何人都可以做到,寬恕可以讓自己不再受到怨恨心的嗔毒與負面能量所束縛,這種負面能量只有讓當事者無法解脫自在,而無法提昇我們的靈魂。以下是MELODY所用的方式:


 


“我以大天使MICHAEL之名起誓


我願意原諒與寬恕累世累劫與我有過因緣


卻殺了我或是傷害過我的人


並且誠心誠意感謝他們


謝謝這些人讓我的靈性成長


也誠心祝福他們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


 


當我在心中說這段話的時候,我的心情是平和與充滿感謝,並且觀想自己把祝福與感謝送給這些人,說完這段話之後頓時覺得心情放鬆許多,爾後立即就有一連串的靈界訊息蜂擁而至,我用對話方式還原當時收到的訊息內容,忠實的呈現當時接收的情形與內容。


 


 


靈界:“MICHAEL,通靈者是一條不歸路。” 


 


:“我明白,所以我不會當通靈者,通靈者會很辛苦,也不是我要選的路。” 


 


靈界:“昨天你無法接收清晰的訊息,是因為你的磁場受到太多外來負能量的影響,只要把你的磁場清理好就可以了,可以用人電學來清理。”


(註解:有217名無主孤魂跟在我身邊所以打亂我的磁場


人電學:http://het.skylin.idv.tw/)


靈界:“原諒你的家人正是你今生的課題之一,當你選擇原諒與寬恕,你的正面能量會增加靈才可以進化。”


 


:“何謂靈魂進化?


 


靈界:“進化就是加強靈魂的能量讓靈魂的能量更壯大,增加更多正面的能量就可以讓靈魂的能量不斷的提昇”


 


:“為何人類要經歷許多的苦難才能進化?


靈界:“因為唯有透過一連串的痛苦歷鍊,才可以有產生正面能量的機會,例如當你受到傷害時會因此產生怨懟之心,而這些都是負面能量,正是阻礙人們修行進化的因素,可是當你選擇面對傷害並且原諒加害人時,寬恕心就會為你帶來正面能量,這時候正面能量會蓋過負面能量,你的靈性會因此而增加進化的力量”


 “在天堂的靈魂是沒有任何的五感感覺,沒有任何的喜怒哀樂的情緒反應,所以必須投胎在物化的地球,也唯有在這個物質化的世界,可以讓靈魂擁有肉體去感受五感與七情六慾,才能讓靈魂藉由輪迴不斷的學習,進而增加正面能量讓靈魂得以進化”


 “在地球上修行時會有許多正面與負面的能量同時並存,而這些能量會隨著當事者的喜怒哀樂與七情六慾而互有消長,人們往往在意氣風發時根本不會想到人生的課題,然而當人們遇到挫折與低潮時,才會有機會去思考自己的人生,所以才會讓人們在他們所選擇的人生中,有遇到挫折與低潮的機會,讓他們能有機會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挫折,如果他們通過這樣的試鍊,正面能量會遠超過負面能量,靈魂會得到更多進化的能量,所以說遇到挫折或是人生的創傷,就是靈魂增加進化能量的最佳機會,靈魂的輪迴也正是為了這種學習而來。


有的人會不斷的輪迴無法跳脫輪迴,有的人是因為人生的功課沒有完成,所以必須要再經歷輪迴讓自己完成功課,也有的是因為他們在世間修行時遇到負面能量(挫折與創傷)時,沒有辦法借機把它們轉化為正面能量,因此累積太多的負面能量,導致靈魂向下沉淪無法向上提昇在輪迴中浮沉”  


 


:“所以人類是必須經歷苦難才可以進化靈魂? 


 


靈界:“是的,讓地球正負能量並存是為了讓人們可以修行,藉由正面能量的累積讓靈魂得以進化,也就是說負面能量是激發正面能量的好工具,在負面能量中所激發出來的能量是相當強大的,遠大於受到創傷時所產生的負面能量。


 


:“為何人類要在地球才能進化?


 


靈界:“地球是全宇宙最好的修行地,因為這裡有許多不同的靈性磁場,靈魂在這裡才可以修鍊累積能量,靈魂在天堂是無法累積能量的。


 


:“外星生物呢?


 


靈界:“外星生物有些是只有軀殼沒有靈性,沒有人類複雜的情緒與思緒,只有直向與橫向的思維,所以也會有很多外星生物選擇投胎到地球,希望藉由許多人生歷鍊,以及人類複雜的思維與情緒反應,讓自己進化提昇,因為全宇宙只有地球是可以讓靈魂修行進化的地方”


 


訊息到這裡就被中斷了,因為聖母瑪莉亞帶著與我有因緣的小蛇來找我,這條小蛇是我小時候不慎踩死的蛇,當時年幼的我以為是蚯蚓,多年來牠的靈魂一直跟在我身邊,昨日下午因緣際會下在深度潛意識下,我知道牠在我身邊多年,特別祈請聖母瑪莉亞帶走牠,讓牠進入天堂的國度得到聖母的慈愛庇佑,今天下午牠來與我道別。


 


小蛇 :MICHAEL媽咪!!  昨天我不是故意賴在妳身邊不走,是人家捨不得離開妳,請妳原諒我,多年來在妳身邊我好幸福喔!! 謝謝妳送我到聖母瑪莉亞身邊,今天祂特地帶我來跟妳道別,MICHAEL媽咪!! 我愛妳!!謝謝妳! 我深深為妳祝福,聖母瑪莉亞叫我不能待在妳身邊太久,所以我必須走了,MICHAEL媽咪!!再見!! 我愛妳!! 我祝福妳!!


 


小蛇臨行前還親了我一下,真SWEET~~


 


這些過程也許會有人認為匪夷所思,我也不強求旁人一定要認同,我只是忠實呈現自己的自我靈性與本我所帶給我的訊息與體驗,請讀者不要把我當通靈者或乩童,MELODY只是一介凡夫沒有任何超能力,所以不要認為我會驅魔避邪,這篇文章只是潛意識中所得到的訊息分享,沒有任何宗教宣導的意圖,若讀者能以探討人生的角度來閱讀本文,乃吾之幸也。


 


附註:小蛇死亡後一直跟在我身邊,把我當牠的媽咪看待,所以才會喊我媽咪。


 


延伸閱讀:


Reminder(提醒者) & Pretender(偽裝者)



 


午夜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