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家張世靈提供~~"遇見賽斯,我有疑問"這本書
讓對身心靈事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免費索取
索取方式如下:


ps.有意索取者也可以留言給我
會代為轉達給張先生


 


免費索取小書"遇見賽斯,我有疑問" 的方法



 


有讀者問:如何免費拿到《遇見賽斯,我有疑問》有聲書



請大家將閱讀《看‧屁》的心得共鳴寄到AllBeGod@yahoo.com.tw全是神信箱,最好再附張照片,我會將您的文章公佈www.AllBeGod.com全是神網站上,並且送您《遇見賽斯,我有疑問》有聲書一本數量有限,先寫先送喔!


 +   


記得留下您的全名及收書地址送書活動只限台灣本島的讀者!海外的朋友來台灣時再補送!親愛的朋友們,字數不用多,一兩百字不嫌少,文句修辭不重要,寫出感覺最美妙!


感謝大家踴躍購買 《看‧屁》,你們都是安柏創意的恩公恩母及恩客喔!


由左到右,張世靈(作者)、張瑋詩(Anber、老妹) 高美惠(老媽)、蘇錦玉(老婆),內頁插圖與CD配樂是老妹的創作,編輯設計都是老婆一手包辦,老媽與老婆負責屁書的潤稿與校對,最後老爸負責贊助和微笑啦!



…越來越多的陌生有緣人都在寫《看‧屁》推薦序!趕快去買一本吧!


打完折不到200元還附贈光碟片!絕對是物超所值啦!


您可以多利用屁書來推廣All Be God運動!!!


※大量團購或助印另有優待,歡迎洽詢049-2391274


【安柏創意工作室】南投市540力行2209


現場訂購歡迎到全台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局購買!


網路訂購博客來書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8657


劃撥訂購戶名:安柏創意工作室-張瑋詩


◎劃撥帳號:22656963


◎請在通訊欄中註明:書名、數量、總金額即可。


◎購買4本以下9折優待,5本以上85折優待。


◎訂購總金額未滿500元,請另付運費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