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向來以自己的健康自豪
沒想到昨天的健診報告讓我好SHOCK
居然會三酸甘油脂偏高
一般的正常值是150我是209
天啊~~當下可把我嚇出冷汗來
立刻檢討自己的飲食習慣
而且向來是極度討厭運動的MELODY
今晚還破天荒的到健身中心運動1小時
209的數字可把我這隻懶母豬給嚇醒了
為了促進新陳代謝MELODY必須痛定思痛去運動了!!!


扭了幾圈的水桶腰
拉扯了幾次蝴蝶袖
豬蹄也賣力踩了幾下腳踏車
在健身中心東弄弄西搞搞總算有運動到
1小時

一身舒暢步出健身中心後
MELODY
突然覺得選錯地方來運動
因為一出大門左側是7-11&西雅圖咖啡
右側是冰淇淋店&DUNKIN DONUTS
DUNKIN DONUTS不停的向我招手
理智告訴MELODY NO!! NO!!
不爭氣的腳還是走進去
在收銀台前MELODY死命抗拒秀色可餐的DONUTS
只點了一杯BLACK TEA
萬歲~~萬歲~~萬萬歲!!!!!
理智在最後一刻發揮力量拯救了我!!!


 


收銀小姐甜美地展露笑容 , 用溫柔悅耳的聲音對MELODY


您要不要搭配貝果呢?”


OH~~ MY GOD!!!!


妳這妮子是不知道 貝果MELODY的最愛嗎?


在這種關鍵時刻還拿它來誘惑我這個OBS


MELODY彷彿聽到理智的弦開始一條條被扯斷


剎那間腦中爆發理性與感性的大戰


在一片廝殺混戰中MELODY的心也天人交戰


黃沙飛揚的殺戮戰場上赫然突見天外飛來一物


頓時沙塵落定只見這天外之物無限擴大


火眼金睛一瞧~~~ 居然是~~~


 


 


209


 


 


 


 


~~~雷路亞!!  ~~~雷路亞!!


這是上帝的寶貴信息呀~~


MELODY毫不猶豫的說 : NO THANK YOU!!!


用火箭手取走BLACK TEA


以無影腳快速跑離DUNKIN DONUTS


回家的路上只見MELODY口中不斷溢出白鳥麗子的笑聲:


~~~~ 贏了!!! 終於贏了!!”


雖然一路上嚇壞不少路人


但是到現在MELODY還是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