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朋友來訪

深綠的媽媽一直為民進黨與阿扁辯護

我實在聽不下去就反駁我媽

"  如果民進黨這麼行

不屑蔣介石的行為與對台灣的貢獻

搞去中國化的把戲
那麼讓他更有骨氣一點

把故宮的國寶送回大陸去

因為那是大陸的東西也是蔣介石帶來的

光是一個明代的鬥彩雞缸杯就價值1.2億台幣

甚至於宋代的汝窯青瓷一個也有好幾十億的價值

目前全世界典藏不足七十件

台北故宮就收藏二十一件

這些價值連城的國寶都是蔣介石帶來的

不是台灣的東西啊

有本事叫他送回去呀!!!!

想要討黨產可以呀

先把蔣介石帶來的資產財富用在台灣人身上的算清楚啊

光是故宮博物院的收藏品的價值

以及幾十年下來故宮帶來的莫大觀光收益

就是民進黨跟台灣人還不起國民黨的資產  "

我媽聽我一說就不再說了

雖說如此他們的觀念還是很難改過來

台灣人真是可悲

永遠只會聽見煽動的言語

看不清事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