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西塘的住宿MELODY其實並沒有定案
只有從網路上找到幾家民宿的地址跟電話
會決定去秋雨閣客棧還是在從嘉善到西塘的15分鐘的路上
MELODY在巴士上CALL秋雨閣客棧的老闆徐惠英小姐臨時訂了2間房間
徐惠英小姐要我下車後搭乘三輪車進西塘
事後他很客氣的為我支付三輪車的車資



秋雨閣客棧的老闆徐惠英小姐知道我的手機需要充值
很熱心的帶我找了好幾家系統商
最後因為我是在上海充值的手機
無法在外地充值而作罷
但是她揮汗陪我找公司的熱情真讓人感動
MELODY大力推薦這個民宿
徐惠英小姐是相當熱忱而且實在的老闆喔


當地的房子都是老房子居多
所以空間受限之下房間一般都不大
但是MELODY覺得可以接受
這家民宿有4間房都有古典的"紅眠床"(雕花床)
對我家那2個都會小子而言是很新鮮嘗試
這家民宿沒有附早餐可以吃當地的小吃也頗具趣意
下面這張照片的右上角是秋雨閣客棧的後門
(有白旗幟的房子)
右下方是我的房間啦


秋雨閣客棧濱臨河邊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有獨立衛浴&TV
我家兄弟檔只要有TV就很高興了!!!!!!
老闆娘會準備蚊香
但是我們沒有用到
因為有紋帳啦
上2樓的樓梯很陡怕拿行李不方便者
可以選擇樓下的房間
每一層只有2個房間
每間可以睡2個大人
2間150元人民幣



秋雨閣客棧1樓的房間濱臨河邊
打開房間的後門有一個小台階的平台
可以看到西塘水上人家的風情
記得要在這裡照幾張照片喔
照片的後方是我們前一晚去用餐的明清食代
這家民宿的地理位置很好
距離西塘人家&搭船夜遊的地點也很近



左側是DAVID在秋雨閣客棧1樓後門的平台拍攝的
西塘水上人家的早晨清新宜人

右側的照片是在秋雨閣客棧對面長廊拍攝的



秋雨閣客棧2樓房間的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