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老早就已經注意到這家餐廳,原本第一天就很想來品嘗看看,但是想到既然來到杭州,應該要嘗試當地的杭州菜,其實不管是哪裏的中國菜,MELODY一向都興趣缺缺,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西餐妹,喜歡吃西餐以及異國料理,所以第一天晚上經過天度餐廳,就一直在打他的主意,忍耐兩餐的中國菜之後,我的胃袋一直在抗議,當然今天晚上一定要去這家餐廳。


        餐廳的入口處有顧客等候入座的寬敞空間,佈置得相當美輪美奐,餐廳的裝潢非常典雅,有著濃濃的印度風


       由於我們用餐的時間已經接近9點,所以印度歌的表演已經接近尾聲,我們只來得及聽到最後1首歌,但是還是覺得很興奮,因為在台灣吃過那麼多家印度餐廳,從來沒有一家印度餐廳是現場演唱印度歌曲,所以覺得非常的新鮮又興奮


       雖然現場演唱已經結束,但是餐廳相當貼心的拉下大螢幕,用餐的顧客還是可以欣賞到印度的MTV




這家餐廳有許多餐點可以提供素食者選擇,今天我們所選擇的餐點大部份都是素食者可以吃的,其中只有一樣咖哩料理是葷食,我已經忘記名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點了一大堆各種口味的印度餅,可以搭配3種醬料,如果我沒有記錯,好像其中兩種是可以提供素食者食用,每樣東西非常美味可口,是我這趟進入大陸以來所吃過最美味的1餐!!價錢也不貴覺得相當合理,有機會前往杭州西湖的朋友,如果你喜歡異國料理,一定要來試試這一家的印度料理。





這家餐廳就連洗手間也佈置得相當有印度風情,MELODY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