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門客棧(2)


MELODY相當喜歡這里的用餐氣氛,也許是因為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已經偏離了中午用餐的時間,所以感覺上並不會很吵雜,我可以在非常悠閒的用餐空間,慢慢的享受自己的美食,基本上這裏是不可以拍攝照片,但是我徵求了店長的同意,才能夠拍下幾張照片,用完餐點得知同棟大樓的樓上,有梅門的藝文中心展示一些藝術品,向來對這些東西比較有興趣的我,當然不可能會錯過,這個藝文中心其實並不大,所展示的東西也有限,這裏也銷售一些物品,包括中國服飾、擺飾、石雕等等,MELODY一眼就看中了1個石雕作品"阿嬤",這個作品讓我想到我家老大小時候,因為是娘家第一個男孫,深得家父的寵愛,所以家父常常會背我的大兒子,看到這個石雕覺得倍感親切,當下心生歡喜立刻購買下來,所以成了我第一次造訪這家餐廳的伴手禮。


               


 



     


這家餐廳有1個很大的特色,除了可以有美食享用,1個禮拜有兩天在晚上會表演節目,為了觀賞表演節目,MELODY在聖誕節的前夕,特別預先訂位希望讓我們家的小朋友,也能夠接觸不一樣的飲食文化。


耶誕節特餐的設計,造型非常的逗趣也很符合耶誕氣息,仔細1瞧餐點的安排也相當營養,食物的份量方面也不少,對於小朋友來講是非常可愛的餐點,即使是大人這樣子的份量也綽綽有餘。



MELODY雖然很愛美食篇篇有1個小得不得了的胃袋,所以我這次捨棄了聖誕特餐,改選其他的餐點,但是有一樣津津有味,這天晚上相當期待即將到來的表演,強烈建議在表演時間前30分鐘入場點餐,才不會一邊看表演一邊用餐,手忙嘴巴忙眼睛更忙,提前來用餐可以讓自己用更輕鬆的心情,慢慢的去欣賞非常精彩的表演,絕對是非常值得期待!!!!有時候因為客人比較多,送餐的時間會稍微有一點點緩慢,也請各位能夠稍安勿躁,保持愉快用餐心情可以讓你吃的更美味!!



上面的青菜是另外一種套餐的配菜            下方的回甘素香飯應該是雪菜菜飯


12月23日當天晚上的表演相當精彩,第一個節目是傳統樂器的表演,甚至還有太極拳表演、劍術表演、小朋友的武術表演(低年級小學生),不但是大人看到很興奮,我家小朋友目不轉睛一直拍手,想想看在大台北地區可以用少許花費,能夠看到這麼高水準的表演,實在是相當值回票價,強烈建議各位朋友找個時間去看看,真的包君滿意!!




梅門客棧提供四種午、晚套餐,基本上,每一份套餐都有一碗湯、飯或麵、小菜、點心。湯品有特製玉米濃湯、麻油猴菇湯、山藥花生湯、蔬菜湯四種選擇,湯內完全沒有味精或人工調味料。 針對西門商圈的上班族,梅門客棧未來將推出商業午餐,包含麵或飯、小菜、甜點,每份一百多塊錢,現有的午間或晚間套餐,約在320-280元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2樓 (近武昌街口); (02) 2375-5905
營業時間:11:30 am-9:30 pm (週一公休)
無刷卡, 不收服務費


另一篇相關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