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去台東知本老爺,當然我的晚餐還是替我準備素食西餐套餐,
這次為我準備餐點的是知本老爺酒店的馮良榮主廚
每次他們替我準備的餐點都會有所變化,MELODY為了分享素食的朋友們
所以最近拼命拍照,雖然照相技術並不佳,但是絕對是誠心誠意
有一道巧克力慕斯並不是我的甜點,而是隔壁桌的客人大方提供我拍攝照片
巧克力慕斯有加蛋所以MELODY我沒有辦法吃,馮良榮主廚告訴我蛋奶素可以食用


晚餐除了素食套餐此外,自助餐的餐檯有許多的料理也是素食者可以食用
包括甜點、生菜沙拉、水果、飲料、麵包(這些都是有雞蛋,最好在現場確認)

快來看看我的素食套餐!!!


用餐日期:2006年9月19日


冷菜小品



波羅蜜小菜



西洋梨



涼拌青木瓜



南瓜濃湯



烤香料杏鮑菇
(所使用的香料是百里香、迷迭香、鼠尾草)



迷迭香義大利麵盅



山藥蘆筍



巧克力慕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