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幾張照片是我在涵碧樓餐廳拍攝的


這1套套餐看起來雖然豐盛


不過說實在的聽說口感不怎麼樣


我本身是素食者並沒有親自嘗試


只有吃了水果


但是我的朋友告訴我口感普普通通


不過最令我覺得失望的是


6星級飯店的餐廳


居然會用那麼破破爛爛的椅子


我當場要求餐廳把所有這種破爛的椅子全部換掉



 


老實說對於涵碧樓本身的裝潢設計、服務品質、餐點我並不滿意


幾年前日月潭涵碧樓的總經理曾經跟我在晶華酒店一起討論過飯店的狀況


當時我就曾經給過他們許多建議


這位外籍經理還是有把我的部分建議聽進去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有許多需要改進的空間


之所以會把這家飯店介紹出來


也是因為我常常被人家詢問這家飯店到底怎麼樣


索性就在這裏把我拍攝的照片發表出來


滿足大部分的人的好奇心


這些照片都是在今年3月份拍攝的


對於這家飯店的好與壞我不予置評


因為不想讓我自己的個人觀感影響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