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書寫 解放心靈篇


2010 05 14 01:15 AM


作者 : MELODY


 


 


         一時貪嘴下午喝了1杯養樂多加綠茶,結果當然是我又睡不著,咖啡因還在作祟的情況下,我根本沒辦法入眠,只能挑燈野戰寫寫東西,只是每次看到自己所寫的文章,字跡亂到像是世界大戰戰場,就覺得真的是很丟臉,不過老實說我還真不習慣寫這麼小的格子,我大剌剌慣了,寫小字真的是很受罪,下次我不買這種有格線的筆記本,真是折騰我呀!這些格子小小的,自己要看也看不清楚,總覺得字都疊在一起,以前念書的時候老師說寫字的大小,不能超過格子高度的3分之2,天啊!!這樣叫人怎麼寫呀!真的像是螞蟻字,我的字很醜,還要這樣疊呀!疊!折騰喔!算了不寫這麼小的字來委屈自己了。


 


        解放是有必要,就像剛剛寫字時,我連握筆都覺得辛苦,現在選擇解放自己,我就自由了、奔放了,不受限制地自由揮灑,就像DAVID上大學的事,如果我真的放手讓他去選擇,對我對他都是1種解放,雖然心靈感應出來他是在北部為宜,可是不見得在東華就沒有人生的學習,他的選擇是自己要負責,我是輔導者協助但不干預,只是我仍是母親,免不了會擔心他的未來,其實如果我真的對他有信心,他的任何選擇就不會撼動我呀!!所以我是對他沒有信心,還是掌控慾在作祟,放手讓他去往前行,才是我應該要採取的態度,面對他的未來,身為母親自當祝福即可,過度的關懷他不會成長,進入東華也算是讓他有機會學習獨立學習照顧自己,也有機會調養身體,雖然是北部學校為宜,但也不見得東華就無助於他呀!!事情不能只看到單向要看全貌,北部機緣會讓他更快成功,但是他的心智是否可以更成熟更獨立,無論選東華或是考指考都有其優缺點,他的靈魂會為他做當下最適合他的選項,如果這兩個選項分別是AB,那麼靈魂也會分析A是對當下DAVID的身心狀況而言是最好的選擇,或是B才是最適當的選擇,若以人生規劃而言是B可以快速助他邁向成功,相對的也會讓他的未來人生學習,少了許多細膩的過程,因此日後他反而會有大起大落的現象,因為他的心智沒有真正成熟,也就是B選項會讓他獲得更多資源,但是有助於他的事業快速成功,卻無法讓他經歷更深的心靈成長,心智以及EQ的訓練因為太順遂而成長幅度有限,A選項則是會強化心智、EQ的成長,雖然事業上會成長較慢,但是日後會走得更穩站得更挺,所以我說這兩者的優缺點都正好是彼此的弱點,要看DAVID目前的身心狀況去挑選,才是真正適合他的選項


 


        這兩種選項都不會對他的人生藍圖的終極目標有影響,只是兩種選項的體驗過程不同而已,所以放寬心去等待他的成長,我要多一點耐性,心靈感應會告訴我北部的學校為宜,是它站在現實面上的建議,只是我也要注意,未來如果都能讓我知道,它就不是未來,所以無論如何,解脫後才是真正的自由!


 


 


      去除負面的想法,讓自己的心靈真正解脫,這就是今天我要探討"解脫"的原因,眾生會無法放下就是因為沒有先從負面信念中讓自己解脫出來,把自己從負面信念的禁錮中解放出來,就是心靈的解脫,一旦心靈解脫了,放下就不難達成了!!讓心真正的自由不是放任自己恣意而為,而是讓自己從已知的負面信念中解脫,找回心的自由,讓自己的靈性從心靈禁錮中解放,讓靈性能量的儲存空間加大,這個道理你明白嗎?


 


 


      也就是說當人們的心靈被禁錮住了,就等於部分能量也被禁錮了,無法釋放的能量當然就無法流動,無法流動就無法再跟其他的能量產生共振,相對的就失去了能量提昇的動力,當然不會是失去全部的動力,而是部分的動力,也因為如此所以就形成能量提昇的瓶頸,能量的儲存空間被部分禁錮住的能量佔據了,雖然能量的儲存空間是可以無限的,但是所謂的無限是因為能量共振後會提升能量,相對的就會拉大能量場,可以容納更多的能量,所以禁錮住的能量不釋放,它就無法流動與其他的能量產生共振,也無法提昇加大能量場,舉例來說1公升的水加入兩公升的油就有了3公升,可是如果油無法與水相融,就無法有了真正的3公升,因為水還是水,油還是油,表面上看來是3公升,但是不是真正的3公升,因為兩者無法相融,也就是共振、融合後能量才會是真正的能量


      


 


 2010年5月17日補述


常常我們認為要去除負能量 ,昨天上張宜芬老師的金錢治療課當我在進行去除負面信念的過程中,清楚的感應到負能量告訴我它們不想要被去除而是融合,一再告訴我他們要融合能量,也告訴我融合能量的方式,我照著他們教我方式,把正面能量以觀想的方式放在我的右手,也就是智慧與勇氣與愛,分別是一把劍一本書以及一顆代表愛的紅心,左手放上負面信念"我不夠相信自己" "害怕"的象徵,我把所有的負面信念以蛇來代表,以觀想把牠放在左手,並且慢慢雙手合併,在慢慢整合中我看到愛的能量當起這2股力量的橋樑,也就是煤介慢慢融合的2股能量,當能量整合後我看到一顆全新的心臟,比之前的紅心大上10幾倍,我用雙手把它放入我心中,當我放入心中時,看到的白光更亮更強了,那一刻我明白自己成功融合這2股能量了,當下真的是很感謝這2個能量在這一刻給予我的新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