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沛蕾健康素食(原隨意家素食小鋪)


台北市中正區 延平南路177號


(02)23123736


這家餐廳是在和平醫院的斜對面,昨天晚上MELODY肚子餓到手發抖,隨便上網找了這一家餐廳,打聽清楚餐廳的位置,立刻抓了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一起去用餐,這家餐廳在小南門附近,我大兒子對小南門非常有興趣,用完餐之後我們還一路走到小南門,雖然數位相機的狀況相當嚴重,但是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留念



由門口看進去相當的乾淨,MELODY最怕的是用餐空間髒亂不堪,這家餐廳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


卻也是小家碧玉相當討喜




餐廳裏面的座位相當多,座椅的感覺也很舒服




必須要在這個櫃台點餐,有些餐點有照片顯示,餐廳所供應的是西式&中式的簡餐,甚至還會有日式拉麵,價格我個人覺得還算合理,任何主餐都可以單點、套餐、全餐,套餐跟全餐的差別只在於有沒有附飲料,我選擇全餐小朋友通通都是套餐,套餐的內容是主菜、撒拉、湯、甜點




點菜櫃台旁邊還有很多健康食品可以選購,還有1個大型的愛心發票箱,記得要把發票捐出去喔!




小兒子BILL點義大利麵




大兒子DAVID的鍋燒拉麵




MELODY大概是已經餓過頭,今天突然間會點當歸麵線,我向來都是以西餐為主,這1天的確有點奇怪,不過也許是因為我已經太餓了,所以覺得這道餐點還不錯




當歸麵線所用的藥材份量不少,很難能可貴的是沒有非常濃烈的中藥味道,湯頭很容易入口,我最怕有些當歸湯看起來黑漆漆,然後入口都是中藥藥材苦澀的味道,相較之下就覺得這裏的當歸麵線比較容易入口



所附贈的甜湯~~紫米甜湯




另外再追加的意大利焗烤飯



焗烤飯用營養成份較高的紫米飯,我個人偏愛較為烤焦的口味,所以覺得這這道料理好象火候還不夠,而且拌飯的白醬好像也不夠濃稠,覺得稍為稀了1點,當然這只是個人的口味不同的感受




以下是餐廳的菜單








用餐過後對於小南門非常有興趣的大兒子,希望能夠走路到小南門,所以我們一路步行到小南門,雖然不是8月中秋,但是今晚的月亮還是一樣的明亮,燈光下的小南門顯得非常的優雅,雖然照相機的狀況真的很糟糕,但是為了記錄這一刻的美好,還是拍下了几張照片留念,雖然影像效果不佳,但是隱約中還是可以感受到經過歷史洗禮的小南門的雅致





小南門:清光緒十年(1884年)完工,小南門為台北府城五城門中 最為小巧,但造形確最為精美的樓閣式城門,與碉堡式的北門恰為對比


BLOG其他素食餐廳的介紹請參考"美食饕餮"或是按下右側的ENTER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