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食咖啡


台中進化北路315號


(04)22369668


有些朋友曾經建議我多介紹一些台中的素食餐廳,因此最近只要有機會去台中


MELODY都儘可能找不一樣的餐廳用餐,會找上這家剛開幕沒有幾個月的餐廳


說起來也只是巧合,我在飯店上網搜索素食餐廳,因為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方向


最後只好問飯店服務中心的人,網頁當中比較接近飯店的素食餐廳是哪一家


最後飯店的人幫我選了這一家餐廳,因為距離飯店不到10分鐘的路程



這家餐廳直屬於【哈里歐連鎖系列】,『歐廷』延續了『哈里歐』對於自然淨食獨有的矜持與理念


MELODY對於窗明几淨的餐廳一向給予很高的評價,畢竟飲食的空間必須非常講究衛生


所以這家餐廳光是乾淨清爽這兩個項目就讓我給了很高的分數


雖然標榜西式餐點,但是還是看得到一些日式餐點在菜單上


還有火鍋類的餐點,算是菜色非常豐富的餐廳,不像有些餐廳菜單沒什麼變化


價格大概屬於中間價位,單點的主菜140起跳(還有附湯)套餐大概是220起跳



老闆非常的親切,當我用餐完畢之後,還特地為我叫計程車讓我安全地回到飯店


這裏的餐點有套餐、單點,MELODY其實最喜歡的是如果分量少的話


我可以點好几種主菜,可惜的是他每一種主餐的份量都很多


退而求其次,一向喜歡嘗鮮的MELODY點了以下的餐點


義大利式披薩套餐


用餐日期:2006年9月17日


TEA



生菜沙拉



南瓜濃湯



義大利式披薩




印度椰香咖哩飯 ("椰香"濃1點會更好)




新鮮蔬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