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IE OLIVER的烹飪節目"奧立佛30分鐘上菜"中
曾經介紹一道很簡單的蕃茄沙拉
節目中他用了多種各色各樣風味與顏色的蕃茄
繽紛色彩很討喜讓人看了很賞心悅目
於是上個月我跟老公去濱江市場找蕃茄
發現雖有各種蕃茄卻沒有"各色"蕃茄
只好買了幾種蕃茄回家小試
雖然成品很好吃但是色澤上就是覺得比較單調
都是紅色蕃茄或是黃色小蕃茄
心中一直想要做OLIVER節目中的色彩繽紛的蕃茄沙拉
某日跟很哀怨地跟老公提到:
"怎麼到處買不到其他品種的蕃茄?"
老公說:"有啊~~ 我帶我媽去一家農場採過很多種顏色的蕃茄!"
但是他一下子想不起來是哪個農場
憑著老公有限的記憶MELODY發揮福爾摩斯的精神
在網路上找到老公所說的農場"金勇DIY休閒農場"
(點擊金勇DIY休閒農場可進官網)
10月28日一大早從機場回家還沒稍事休息
就迫不及待地要老公帶我跟孩子 老媽去這家農場


 


金勇DIY休閒農場開放客人自由採果
我的目的不是採果而是買各種不同品種的蕃茄
全家在採果的同時我是買果買的不亦樂乎(官網也可以上網訂購)





全國首創溫室立體栽培法,只要站著採果即可


不論颳風下雨皆可盡興採草莓。
開放採果期:每年11月中旬起至次年6月中旬
各種蕃茄的價位略有不同採多少秤多少





番茄開放採果
草莓開放採果
彩色甜椒開放採果
現場購買採果券面額 $50500 (可享九折優惠 )

採果注意事項:


1.園內禁止抽煙、邊採邊吃,以防止病菌感染。


2.番茄禁止使用剪刀, 於果實上方一公分處環節摘下即可。
甜椒使用剪刀輕輕剪下即可。
草莓輕輕摘下即可。







只要站著採果即可所以我家行動不便的媽咪
也跟外籍看護MARY採得很HAPPY













生平第一次看到小巧可愛的蕃茄花很新奇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嘗試多種蕃茄的風味
也可以買這種聯合國蕃茄禮盒
有多種各色各樣風味各有特色的蕃茄喔



覺得份量很多不想買一大盒的禮盒
也可以在當季蕃茄展示區零購自己喜歡的蕃茄
這一區有很多生鮮蕃茄都是可以零秤零售的蕃茄



蕃茄展示區所銷售的蕃茄品種如下:

















我個人很喜歡歐洲水蜜桃蕃茄
果皮有些絨毛果肉扎實有甜度
酸度比一般的蕃茄低很多




蕃茄展示區旁的休息用餐區也有當令的蕃茄盤出售喔
一盤100元的售價



當天我帶回來的蕃茄很多種
美麗的色彩讓我越看越歡喜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光里 16 2 35-1
(台三線 60 公里處關西高中旁)
電話:03-5870899 傳真:03-5170711 
行動:0928-8876530930-231847
開放時間:早上八點至下午六點,全年無休


文中所提到的蕃茄沙拉請參考影片



Jamie's 30 Minute Meals - S01E16 - Summer Veg Lasag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