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多禪悅素食養生館


位在中山一路和三民路口的蘆洲農會地下室
三多意思為福多.壽多.快樂多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29號B1
TEL:(02) 82831470 FAX:(02) 82831471



公公前一陣子抱怨我們幫他拍的照片都沒有沖洗給他
老人家也不會用PC想看照片都看不到
上個月又在澳門拍了不少照片
如果沒有沖洗給他又要被唸
所以昨天特別整理好所有的照片後送洗
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中
發現我們幫公公拍的照片雖然不少
但是還是不夠多只有100多張
我幫我爸媽拍攝的有近千張
別誤會我們大小眼
而是公公比我們還要忙
常常沒辦法跟我們出門旅行
所以拍攝照片的機會比較少
看到公公只有100多張照片
我告訴老公我們為人子女的要打屁股
怎麼幫老人家拍的照片這樣少
昨晚整理好照片我就提議今晚找公公出來吃DINNER
順便也幫老人家多照幾張照片



 


公公上午剛開學上課
下午也一下子就找不到人
好不容易在下午近5點才找到人
趕緊跟這個大忙人敲好DINNER TIME
這次為公公準備的餐廳是老人家第一次去
很擔心全家最大挑嘴雞的公公會不滿意
沒想到他吃得開心的不得了
很少會誇讚餐廳好吃的公公
一直說這裡很好吃!! 很好吃!!
真是謝天謝地喔~~



幾個月前老公無意中看到有線電視的蓋台廣告
正好介紹一家位於蘆洲的新素食餐廳
知道MELODY一向是嘗鮮不落人後的老公
提議要帶我去這家新餐廳嘗鮮
老實說剛開始我是興趣缺缺
因為這家餐廳是賣中式口味的餐點
一向是無西餐不歡的MELODY
對台菜類的餐廳很排斥
有些意興闌珊地陪老公去吃
一路上心中犯嘀咕 “ 該不會是地雷店吧!


不過入口的第一口就化解了我的疑慮

第一次去用餐時就遇到藍主廚
才開幕不到2星期他希望我們能夠多多提供意見
熱心的老公就跟他交換了很多心得
當天去用餐的時間有些晚
所以客人並不多所以上菜也很快
餐廳的人手目前還是不多
如果客人臨時多一些可能就會有上菜不順的問題
我們都提供了一些建議



散客用餐區簡潔高雅
幾次去都剛好不是人很多
正好可以悠閒地用餐
有時候會客人比較多一些
不過上菜的速度還算OK
這家餐廳備有停車位在B1
有幾次都是開車去
停車並沒有問題
如果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可以先CALL店家
請他們代為處理



這家餐廳也許沒有王品的服務品質
但是也是有在用心
記得有2次都是在營業時間將屆時才到餐廳
原本想LAST ORDER都過了可能沒得吃了
沒想到餐廳還願意接待我們
真的是很感恩呀~~


昨天是蘆洲大拜拜所以今天客人並不多


公公一進餐廳就把菜單交給我
要我們幫他點餐
哇~~ 這是苦差事
他老兄挑嘴到極致!!!
我們點餐心臟不夠強還不行
看到公公喵著牆上的本周主廚推薦菜單
我立即讓餐廳改出三杯豆腐
公公一向吃重口味
所以這道菜應該可以讓他下飯





三多禪悅很用心每次的小菜都不一樣
已經去吃過7~8次了沒有吃過一樣的小菜喔
除了小菜之外餐後還有甜點招待




公公愛吃麻油口味的菜
所以今天都以他的愛好為主
下面這道菜是麻油素啼筋鍋
果真對了他的胃


麻油素啼筋鍋的份量不少夠3~4個人食用
今晚我們3人食用還剩下約3分之一
回家用打包回家的鍋底煮麻油麵
給兒子DAVID吃還可以剩下約1碗的湯底
(我們中途有加一次高湯)




蘿蔔糕也是顧慮到公公的牙齒所以特別點的
是店家手工自製的港式點心
很好吃喔~~



三杯豆腐超級下飯公公連連說了好幾次好吃


麻油川七是老公幫公公點的蔬菜
也是頗得老人家的歡心


松子黃魚是招牌菜真的好吃到爆~~~
公公的第一口就說: "怎麼好像真的在吃魚!"
呵呵~~ 老人家說比觀X音好吃!
一定要點喔!!!


雖是位於地下一樓的餐廳卻不顯得擁塞
也有很好的通風規劃
除了散客用餐區還設有幾間包廂







 



目前正在舉行優惠活動滿500元就送50
滿1000元就送100元的消費卷


單點的菜單




















合菜菜單









宴會菜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