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好友FUMI
不但是我的老同事
也是我的好姐妹
雖然我們年齡差了28
但是情如姐妹深
平日大家都很忙難得聚一聚
這個周末孩子們正好都在家
選日不如撞日
一早就跟FUMI敲定好下午一起喝下午茶


孩子們很敬重這位德高望重的阿姨
也很喜歡跟親切的FUMI聚餐
原本都是大宅男的孩子們
一聽到要跟FUMI阿姨下午茶
一骨碌三兩下都準備好要出門
雖然喊阿姨但是情如祖孫
DAVID
還在念幼稚園時
還跟這位和藹可親的阿姨一起出國旅行



緣份真的是很奇妙
我跟FUMI個性南轅北轍
10幾年下來卻能情如姐妹
我的家人都知道她是我最好的麻吉
媽媽如果聽到我直呼她的名字
還會罵我不禮貌
要我叫FUMI阿姨
我告訴媽咪 "實在是叫不出來呀
我們是姐妹啊!"
孩子叫阿姨也會被我媽糾正 " 要喊FUMI阿嬤! "
孩子也是叫不順口
我曾經問過孩子"怎麼叫不順口?"
孩子說: 阿姨沒那麼老呀!

的確FUMI擁有赤子之心
思想不落俗套也很有學習心
雖然已經78歲但是還是不斷進修
是孩子們活到老學到老的好榜樣
孩子們對她的上進心佩服的五體投地
到現在她還是每周上英文讀書會
英日語都說得很流利 佩服呀! 佩服!
有友如此精進真是至幸





每次FUMI阿姨開講
我家的BILL一定是聚精會神地聆聽


好久沒有跟好友FUMI合照了


老公也跟FUMI相談甚歡 


DAVID台語不輪轉但是還是愛跟FUMI哈拉
這小子一向對FUMI的藏書很有興趣
在路上就說要跟FUMI阿姨借英文原文書
這個小子啥時變成這樣用功了


許久未見FUMI的開朗歡顏真令人開心



在蘇菲花園下午茶時跟店長提到酷絲拉的胡椒餅
超想推薦FUMI嘗嘗這個會讓人覺得幸福的小點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之下
一行人又轉戰酷絲拉
帶著滿滿的喜悅回到FUMI家小坐
DAVID
這小子果真立即去翻找FUMI的藏書
連我家老公&小兒子也挑的不亦樂乎
真叫人啼笑皆非
小兒子BILL一向不是很積極看書的人
但是聽到FUMI: "要交心得報告!"
回家後就立即抱書猛讀
還一直告訴我那本書很難寫心得報告耶
嘴上說難還是拼命卯起來讀
早知道FUMI的話對孩子們像聖旨一樣
我老早就該讓FUMI督促他們去K
可以讓我省心省事多了


人生難得浮生半日閒
能與好友相聚首是莫大的幸福
MY DEAR FRIEND 我永遠都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