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8月15日愛的能量讀書會


家族系統排列


排列師:JERRY CHEN  MELODY WU


個案示範:MS.M &MS.L


 


MS.M在幾天前就已經希望找時間了解一些關於事業方面的事情,因此我們邀請她在讀書會這1天提前到家裏來,當天讀書會的成員來得很多,所以就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讓MS.M可以藉由家族排列的方式協助他釐清一些問題,後來MS.L也希望能夠透過這樣方式幫自己找到一些解答,這兩次的家族排列也算是讀書會的另外1種形式的運作,我們都希望讀書會是可以更活潑更多元性,所以有時候在運作的時候所使用的方法都是很隨興的,這兩次的家族排列也可以讓讀書會的成員,有另外一方面的學習,一般如果請專家作這種家族系統排列的個案處理,都要收費2500以上,當然這是我們讀書會內部的自行學習,自然是不需要有任何費用,而且對我們夫妻而言,每一次的家族排列所呈現出來的結果與過程,都是不同的學習,所以每一次的排列都會慎重的進行,希望能夠讓個案有更豐富的收穫。





進行家族系統排列前,一定要跟個案做充分的溝通,並且也要把所有的注意事項告知個案,一般在進行家族系統排列都會應用到許多的人來幫忙,但是我們這一次用的卻不是人,而是几張小卡片,別小看這幾張小卡片,他們也是可以拿來進行家族系統排列的媒材,這也是1種運用能量作家族系統排列方式之1 ,效果也很好。




讀書會當中還有最令人期待的事情,就是大家都會準備很多點心一同分享,這一次的點心還有JACK媽媽所做的毛豆,超級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